天命 资深会员 #2260 2007-03-25 0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4楼了了于2007-03-25 09:40发表的:命哥哥好厉害啦`~~~ 姐姐这次回国~~~跟了了学她在美国学开车~~~....... 这个晕呼呼的捏~~~开车不看灯的呀这样容易出事故的捏
了了 高级会员 #2261 2007-03-25 0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8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3-25 09:41发表的:呵呵~~~~倒车追尾负全责不知道~~~反正听姐姐学的时候~~~我只顾着狂笑来着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62 2007-03-25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7楼天命于2007-03-25 09:40发表的: 那倒是00几的几乎米人敢动的.......有一个00XXX号段的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263 2007-03-25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0楼天命于2007-03-25 09:42发表的: 这个晕呼呼的捏~~~开车不看灯的呀这样容易出事故的捏不是啊~~看了呀`~~~姐姐刚学车啊那个时候`~看到红灯就好紧张~~本来是想停在线内的~~~可是没想到会出线啊~~~汗水~~姐姐RP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64 2007-03-25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1楼了了于2007-03-25 09:42发表的:不知道~~~反正听姐姐学的时候~~~我只顾着狂笑来着新手开车上路笑话多了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265 2007-03-25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9楼了了于2007-03-25 09:41发表的:我们这里有个大奔是000001号`~~ = = 过街特招摇。。初中的时候~差些没被那辆车撞到~~~ 那个撞到了只能向上面告,不过赢的可能性也不大除非上面的路子很好~~~现在社会都这样我们这里前段时间政府造楼还刚死了个人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66 2007-03-25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3楼了了于2007-03-25 09:43发表的:不是啊~~看了呀`~~~姐姐刚学车啊那个时候`~看到红灯就好紧张~~.......都一样,我刚上路时也特紧张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267 2007-03-25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1楼了了于2007-03-25 09:42发表的:不知道~~~反正听姐姐学的时候~~~我只顾着狂笑来着那个只要人米事就好学车其实可以先坐在驾驶室的前面自己感觉下多跟几次这样自己自然也会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268 2007-03-25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5楼天命于2007-03-25 09:43发表的: 那个撞到了只能向上面告,不过赢的可能性也不大.......= = 恩~~~~好在了了有福气咯~~~那个车子踩撒车了~~
天命 资深会员 #2269 2007-03-25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3楼了了于2007-03-25 09:43发表的:不是啊~~看了呀`~~~姐姐刚学车啊那个时候`~看到红灯就好紧张~~.......那倒是捏新手难免的挖只要人安全就好挖
了了 高级会员 #2270 2007-03-25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4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3-25 09:43发表的:新手开车上路笑话多了是啊`~~~~笑得的肚子痛嗳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71 2007-03-25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5楼天命于2007-03-25 09:43发表的: 那个撞到了只能向上面告,不过赢的可能性也不大.......没权+没钱的话一般是赢不了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272 2007-03-25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8楼了了于2007-03-25 09:45发表的:= = 恩~~~~好在了了有福气咯~~~那个车子踩撒车了~~那就好捏~~呼呼相信那个驾驶员看到了了了捏~~~一般那些驾驶员都素部队里的退伍军人居多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273 2007-03-25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7楼天命于2007-03-25 09:44发表的:那个只要人米事就好学车其实可以先坐在驾驶室的前面.......美国的车都是全自动的``只要用方向盘拐弯就行咯~~姐姐说`~~走直线都可以不用把方向盘的
天命 资深会员 #2274 2007-03-25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1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3-25 09:46发表的:没权+没钱的话一般是赢不了有钱米路也不一定能赢
了了 高级会员 #2275 2007-03-25 0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2楼天命于2007-03-25 09:46发表的:那就好捏~~呼呼相信那个驾驶员看到了了了捏~~~一般那些驾驶员都素部队里的退伍军人居多的开那种车的人`~都好野蛮的~~~
天命 资深会员 #2276 2007-03-25 0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3楼了了于2007-03-25 09:46发表的:美国的车都是全自动的``只要用方向盘拐弯就行咯~~姐姐说`~~走直线都可以不用把方向盘的恩,自动档的没有驾驶乐趣了不是很喜欢捏
天命 资深会员 #2277 2007-03-25 0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5楼了了于2007-03-25 09:47发表的:开那种车的人`~都好野蛮的~~~最主要看开车人的素质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78 2007-03-25 0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3楼了了于2007-03-25 09:46发表的:美国的车都是全自动的``只要用方向盘拐弯就行咯~~姐姐说`~~走直线都可以不用把方向盘的自动档的省心,不过开起来没什么意思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279 2007-03-25 0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6楼天命于2007-03-25 09:47发表的:恩,自动档的没有驾驶乐趣了不是很喜欢捏 适合女生开咯`~~那里买二手车好便宜`~才2000美元咯`~~还有1000多美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