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第6期!

夜猫基地第6期!

«111112113 114 115116117118» Pages: ( 114/503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2263 2007-03-14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58楼了了2007-03-14 12:23发表的:

哦~怎么不用智能啊

智能好用吗?感觉还是微软和搜狗好点
了了 高级会员
#2265 2007-03-14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63楼asencwx2007-03-14 12:31发表的:

智能好用吗?感觉还是微软和搜狗好点

= = 。。。。没用过呐~~~
了了 高级会员
#2269 2007-03-14 1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66楼asencwx2007-03-14 12:33发表的:

你用五笔的吧?

是啊~~用五笔~~~ >"<...你怎么知道咯?
了了 高级会员
#2270 2007-03-14 1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67楼asencwx2007-03-14 12:33发表的:

我对了了最好的了,呵呵

哈~~自己说的都心虚`~~~~

还想骗别人~~~~
了了 高级会员
#2271 2007-03-14 1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68楼asencwx2007-03-14 12:34发表的:
我要努力赚钱了,下午下班就回家了

回家?

为什么要回家?

回家就不能上网了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2272 2007-03-14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71楼了了2007-03-14 12:35发表的:

回家?

为什么要回家?

.......

是啊,明天放假了,家里没电脑的说
了了 高级会员
#2274 2007-03-14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72楼asencwx2007-03-14 12:36发表的:

是啊,明天放假了,家里没电脑的说

明天星期四吧.. = = ...你们放几天哇~~

你走了~~人家不是没有踩的人了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2275 2007-03-14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69楼了了2007-03-14 12:34发表的:

是啊~~用五笔~~~ >"<...你怎么知道咯?

你好厉害哈,我就不会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276 2007-03-14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74楼了了2007-03-14 12:37发表的:

明天星期四吧.. = = ...你们放几天哇~~

你走了~~人家不是没有踩的人了么~`

就一天,明天晚上就回来了哈
了了 高级会员
#2277 2007-03-14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73楼asencwx2007-03-14 12:37发表的:

怎么会呢?

嘻嘻~~~~

这里没别人啊~~

再装就不像了哦~~~~


等有妹妹来~~~你再装好人咯~~~
了了 高级会员
#2278 2007-03-14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75楼asencwx2007-03-14 12:37发表的:

你好厉害哈,我就不会了

我们是在上机课上~~~老师教的`~~~
«111112113 114 115116117118» Pages: ( 114/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