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再开张!

夜猫基地再开张!

«111112113 114 115116117118» Pages: ( 114/501 total )
zyytzhxu 超级会员
#2263 2007-03-03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58楼asencwx2007-03-03 23:34发表的:

不知道,不是熟面孔



还在讨论呢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yytzhxu 超级会员
#2265 2007-03-03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61楼木林森2007-03-03 23:35发表的:

我最恨告密者了,所以不常去!




偶基本不去的,哈哈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yytzhxu 超级会员
#2266 2007-03-03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62楼zinedine2007-03-03 23:36发表的:

没心情了..
不撒了




跟偶聊聊,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guanyu 超级会员
#2267 2007-03-03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53楼木林森2007-03-03 23:34发表的:

不知道

真不知道这些人在想什么?我们在这里聊天,碍他们什么事了,又不是灌纯水,真是岂有此理,下午就遇到一个这样的,都是什么心态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268 2007-03-03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59楼zinedine2007-03-03 23:35发表的:

俺不介意的

前面两字好听就可以了

查了一下,应该叫做齐达内妹子(中文译法)
zinedine 超级会员
#2269 2007-03-03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60楼asencwx2007-03-03 23:35发表的:

估计他就是要你撒野呢

让他向你撒就好了
            Yes  I  will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70 2007-03-03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無詺→飛俠是和我们聊过天的吧,你的建议我仔细的看过了,知道你是为了水区好,也知道你的目标就是指我们夜猫帖的对不? 下面我就发表一下对您的观点的不同看法吧。
1,你看一下每天水区的在线人数,我们要是分散的话是不是要自己和自己聊天!
2,FYQ不是YG,水区的水质本来就不是很高。FYQ要是想彻底的改善水区的水质,需要水区的斑竹和会员一起努力。而最需要做贡献的是斑竹,是管理人员们多发有质量的帖子才能带动会员们的参与。而不是靠我们到处东奔西跑的去顶那些没有意义的帖子。与其那样,我不如去mop,那里有意思的多!
3,FYQ没有限制版聊,这是我们留在这里的原因。我们已经看到了FYQ的水区管理正在全面禁止无意义的主题帖。这很好,是FYQ走正规化路线的一个过程,要是哪一天FYQ也发展到向某些论坛那样,要限制版聊,限制发帖字数,限制发帖时间的话,我们就走,没有关系。但我想在FYQ稳步发展的阶段,这样做肯定不是个明智的选择。
4,对您说的要到500回复就锁帖来增加主题量的建议,我只能发笑了,因为到时候你会在一页里看到N个夜猫帖1,夜猫帖2,夜猫帖3,这样FYQ的水区就繁荣了么?

对广大对我们夜猫帖有意见的人说一下:好多人觉得我们是异类,每天就窝在一个帖子里灌水。我代表在夜猫帖里的兄弟们郑重的声明,我们不是灌水,我们是聊天!我们不是盖楼,我们是聊天!你们看不惯可以不看,要是进来我们一向欢迎!要是FYQ剥夺我们聊天的权利,我们只能以走抗议!


这个要发在哪?我要出名!!!!
zyytzhxu 超级会员
#2271 2007-03-03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64楼木林森2007-03-03 23:36发表的:

我也没心情看了




那就一起水水吧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guanyu 超级会员
#2274 2007-03-03 2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61楼木林森2007-03-03 23:35发表的:

我最恨告密者了,所以不常去!

这种打小报告的人,最卑鄙.
zinedine 超级会员
#2276 2007-03-03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68楼asencwx2007-03-03 23:37发表的:

查了一下,应该叫做齐达内妹子(中文译法)

不要普通话翻译的,难听!!
            Yes  I  will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77 2007-03-03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68楼asencwx2007-03-03 23:37发表的:

查了一下,应该叫做齐达内妹子(中文译法)

你娃是好娃,就是反应慢了些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278 2007-03-03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70楼growing-132007-03-03 23:37发表的:
無詺→飛俠是和我们聊过天的吧,你的建议我仔细的看过了,知道你是为了水区好,也知道你的目标就是指我们夜猫帖的对不? 下面我就发表一下对您的观点的不同看法吧。
1,你看一下每天水区的在线人数,我们要是分散的话是不是要自己和自己聊天!
2,FYQ不是YG,水区的水质本来就不是很高。FYQ要是想彻底的改善水区的水质,需要水区的斑竹和会员一起努力。而最需要做贡献的是斑竹,是管理人员们多发有质量的帖子才能带动会员们的参与。而不是靠我们到处东奔西跑的去顶那些没有意义的帖子。与其那样,我不如去mop,那里有意思的多!
3,FYQ没有限制版聊,这是我们留在这里的原因。我们已经看到了FYQ的水区管理正在全面禁止无意义的主题帖。这很好,是FYQ走正规化路线的一个过程,要是哪一天FYQ也发展到向某些论坛那样,要限制版聊,限制发帖字数,限制发帖时间的话,我们就走,没有关系。但我想在FYQ稳步发展的阶段,这样做肯定不是个明智的选择。
4,对您说的要到500回复就锁帖来增加主题量的建议,我只能发笑了,因为到时候你会在一页里看到N个夜猫帖1,夜猫帖2,夜猫帖3,这样FYQ的水区就繁荣了么?
.......

就发水区,或者建议区也可以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79 2007-03-03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77楼木林森2007-03-03 23:39发表的:

你娃是好娃,就是反应慢了些

说什么呢 这么高兴 又有MM进来了么?
«111112113 114 115116117118» Pages: ( 114/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