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次重开夜猫贴

再次重开夜猫贴

«111112113 114 115116117118» Pages: ( 114/502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2262 2007-02-25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38楼growing-132007-02-25 23:13发表的:

鹅说什么都有了,升级没用啊

是咱们在龙族的ID升高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63 2007-02-25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59楼guanyu2007-02-25 23:19发表的:

不干就不干.落个清闲.

是啊,苦差事啊,还是聊天舒服!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266 2007-02-25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43楼growing-132007-02-25 23:15发表的:

那得喝哈,同窗好友20年没断的朋友,真不容易啊! 我才24,还没有20年的朋友呢

我们都有自己的工作,平时没有时间,但是每年过年都要聚会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68 2007-02-25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64楼growing-132007-02-25 23:21发表的:
我今天在龙族聊天怎么那么卡呢
一阵一阵的。

我这里的速度很快阿,基本上和这里差不多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271 2007-02-25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45楼木林森2007-02-25 23:15发表的:

是要喝,今年大年初一我放翻了三个,好爽阿!

今天是他们找到借口了,便宜他们了.我遥控狮子打麻将,还输了1600块.
guanyu 超级会员
#2272 2007-02-25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47楼木林森2007-02-25 23:16发表的:

你在龙族用13还是扎瓦赫里阿

当然是扎瓦赫里,基地二号人物.
彦儿 论坛版主
#2273 2007-02-25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58楼木林森2007-02-25 23:19发表的:

小鬼,别走,你的龙族想用什么名字啊

还是这个名字!
彦儿!
我在杀毒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77 2007-02-25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73楼彦儿2007-02-25 23:25发表的:

还是这个名字!
彦儿!
我在杀毒

我在番茄里看看买药请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79 2007-02-25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74楼guanyu2007-02-25 23:25发表的:

什么会降啊?

我是说LZ邀请在FQ的价格 因为刚双倍完 等一个星期应该会降点。不过是给小鬼买,就不要等了,我还以为是给纸人的呢。他没来,可以再等等买
«111112113 114 115116117118» Pages: ( 114/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