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113311341135 1136 1137113811391140» Pages: ( 1136/1553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22701 2007-02-04 1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699楼木林森2007-02-04 13:46发表的:

我也不习惯阿

这里的赢政邀请大约多少FYB?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704 2007-02-04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701楼guanyu2007-02-04 13:48发表的:

这里的赢政邀请大约多少FYB?

我上次卖了一个400fyb,便宜卖的,正常来说应该贵些吧,你可以到交易区看一下别人的报价!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22705 2007-02-04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703楼guanyu2007-02-04 13:48发表的:

儿童打折一半.

嘿嘿!偶没有0.5FYB给你哦!小猫小朋友!!
guanyu 超级会员
#22706 2007-02-04 1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704楼木林森2007-02-04 13:49发表的:

我上次卖了一个400fyb,便宜卖的,正常来说应该贵些吧,你可以到交易区看一下别人的报价!

他开价600,我打算给500.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707 2007-02-04 1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706楼guanyu2007-02-04 13:52发表的:

他开价600,我打算给500.

对,压压价,你就说上次还收过一个400fyb的呢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22710 2007-02-04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707楼木林森2007-02-04 13:53发表的:

对,压压价,你就说上次还收过一个400fyb的呢

哪里是木鹅, 贼鹅啊!
guanyu 超级会员
#22711 2007-02-04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709楼木林森2007-02-04 13:54发表的:
以后我也打算在这里买东西到龙族去卖

对,即使换得少,也卖,毕竟CH和MY是硬通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715 2007-02-04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708楼guanyu2007-02-04 13:54发表的:
就是600我也准备收,反正FYB不值钱.你什么意见?

是啊,fyb来得快,经常去那里交易,带动交易区后,以后可能那里的好东西也越来越多,对我们也有利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2718 2007-02-04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715楼木林森2007-02-04 13:58发表的:

是啊,fyb来得快,经常去那里交易,带动交易区后,以后可能那里的好东西也越来越多,对我们也有利阿!

鹅兄所言极是.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719 2007-02-04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713楼guanyu2007-02-04 13:58发表的:
在FQ里,JM的邀请比赢政的还贵.

但是金元难赚啊,我打算把剑盟的jy都买邀请拿来卖,以后就不去挣jy啦,留着id等着节日发红包就行了阿!
有来有去

«113311341135 1136 1137113811391140» Pages: ( 1136/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