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引用第2244楼天命于2007-03-25 09:35发表的:
我每样都是一次性过的
我的理论刚好90
.......
命哥哥好厉害啦`~~~
姐姐这次回国~~~跟了了学她在美国学开车~~~
她们那里`在没有拿到驾照的情况下也可以开车的说``
但是,条件是边上要坐一个有驾照的人`~做监护~~
姐姐说有次她开在一条路上~~前面有红灯咯`~~
结果不小心~~车子出线了`~~~
姐姐看四下没人~`就反车子又倒着开~~想退回线内~~
然后~`她边上的那个人说:惨了~第一次有看到开车追尾~`
不是是因为后面的车速过快追的~~~是因为前的车向后开``才追尾的~~
.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