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41 2007-02-25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8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3:13发表的:鹅说什么都有了,升级没用啊猫兄的意思是都升到高级阿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42 2007-02-25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0楼niwota1970于2007-02-25 23:13发表的:我在就要帮忙顶啊华丽的一顶啊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43 2007-02-25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9楼guanyu于2007-02-25 23:13发表的:才半瓶,他们不让我喝了,是我的同学来看我的,我们一年一次的聚会,今年在病房过的,有两个是从国外专程回来的.我们近20年了,从未因其它原因断过,我一定得喝的.那得喝哈,同窗好友20年没断的朋友,真不容易啊! 我才24,还没有20年的朋友呢
guanyu 超级会员 #2244 2007-02-25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8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3:08发表的:王者……就是那个管理员和我说的很客气,要是就这样走了 太不仗义了吧下面是他给我的短信:1 谢谢你的解释,我们将暂时去除你精英职务,希望你以后引起注意,谢谢!!2 以后多多努力,我到时为你亲自加上精英的头衔,呵呵!!那样还行,但是这件事因我而起,我还是很不好意思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45 2007-02-25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9楼guanyu于2007-02-25 23:13发表的:才半瓶,他们不让我喝了,是我的同学来看我的,我们一年一次的聚会,今年在病房过的,有两个是从国外专程回来的.我们近20年了,从未因其它原因断过,我一定得喝的.是要喝,今年大年初一我放翻了三个,好爽阿!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46 2007-02-25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1楼木林森于2007-02-25 23:14发表的:猫兄的意思是都升到高级阿就是去那聊天呗,我去哪都一样。跟基地走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47 2007-02-25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6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3:16发表的:就是去那聊天呗,我去哪都一样。跟基地走了。你在龙族用13还是扎瓦赫里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248 2007-02-25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0楼木林森于2007-02-25 23:08发表的:族邀请5288MY龙族邀请5288MY龙族邀请5288MY龙族邀请5288MY龙族邀请5288MY买家包税 要得赶紧那我把钱转给你,你买吧?你有多少MY?我转3500够不够?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49 2007-02-25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7楼木林森于2007-02-25 23:16发表的:你在龙族用13还是扎瓦赫里阿后者,为了基地组织的统一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50 2007-02-25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8楼guanyu于2007-02-25 23:16发表的:那我把钱转给你,你买吧?你有多少MY?我转3500够不够?现在是给纸人买么?
guanyu 超级会员 #2251 2007-02-25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3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3:09发表的:一个ID也是有感情的,你在每个论坛有不同的ID,而我的所有的论坛都差不多是一样的ID。所以删ID是很让我郁闷的。我是不在乎的.
彦儿 论坛版主 #2253 2007-02-25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9楼木林森于2007-02-25 23:00发表的:马上就出名了阿,我要明天把小鬼的照片PS一下,再发上来阿!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56 2007-02-25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8楼guanyu于2007-02-25 23:16发表的:那我把钱转给你,你买吧?你有多少MY?我转3500够不够?那人不在线阿!你不是天天在线吗?你现在也能买了吧,从明天开始,我要忙了阿!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58 2007-02-25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3楼彦儿于2007-02-25 23:18发表的: 小鬼,别走,你的龙族想用什么名字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259 2007-02-25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7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3:12发表的:是我自愿的,现在我看不了我在内部区发的那个帖了,不然给你发上来看看。你不在,我当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知道你脾气不好,怕把事闹大删你ID,就辞了,呵呵。其实想当回来很简单,我去发几本书就什么都有了。主要是当着累,也没有什么好处,就不想干了……不干就不干.落个清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