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2220 2007-03-25 0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6楼天命于2007-03-25 09:29发表的:这个了了还是要克服下的捏是哦~~如果是做小车呐~~~开着车窗`~就会好些咯~~~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21 2007-03-25 0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5楼了了于2007-03-25 09:28发表的:是哦~~那个时候为了加强效果~~偶还对他笑了一下呐~~ 哈哈~`笑倒呵呵~~~回去肯定要做恶梦的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222 2007-03-25 0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8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3-25 09:29发表的:以前我也晕车,不过不太厉害,学会开车后就再也不晕了呵呵,我还米晕过啊开车,好象很早就会了不过驾照倒是拿了才将近2年的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23 2007-03-25 0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0楼了了于2007-03-25 09:29发表的:是哦~~如果是做小车呐~~~开着车窗`~就会好些咯~~~跑高速怎么办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224 2007-03-25 0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9楼天命于2007-03-25 09:29发表的: 米把那个人吓坏了吧8清楚捏`~~~~看着他转身就走咯`~~~我当时差些米笑着趴在地上~~~
了了 高级会员 #2225 2007-03-25 0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2楼天命于2007-03-25 09:30发表的:呵呵,我还米晕过啊开车,好象很早就会了.......偶也要学车~~ = =
天命 资深会员 #2226 2007-03-25 0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0楼了了于2007-03-25 09:29发表的:是哦~~如果是做小车呐~~~开着车窗`~就会好些咯~~~哦不过一般车走高速的话要关车窗的捏
了了 高级会员 #2227 2007-03-25 0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3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3-25 09:30发表的:跑高速怎么办= = 么跑过咯``不知道~~~
了了 高级会员 #2228 2007-03-25 0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6楼天命于2007-03-25 09:31发表的:哦不过一般车走高速的话要关车窗的捏 为什么啊`~~~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29 2007-03-25 0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2楼天命于2007-03-25 09:30发表的:呵呵,我还米晕过啊开车,好象很早就会了.......喜欢开车吗?前天在高速上我跑到185了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230 2007-03-25 0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5楼了了于2007-03-25 09:31发表的:偶也要学车~~ = =恩恩,不过现在驾照比较难考了捏好象N选9了把 ~~~~具体也忘记了我以前只有3样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231 2007-03-25 0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9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3-25 09:31发表的:喜欢开车吗?前天在高速上我跑到185了185``是啥?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32 2007-03-25 0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8楼了了于2007-03-25 09:31发表的: 为什么啊`~~~风太大~~~~~也不安全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233 2007-03-25 0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9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3-25 09:31发表的:喜欢开车吗?前天在高速上我跑到185了么被拍下来?汗死我最高记录也才160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234 2007-03-25 0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0楼天命于2007-03-25 09:32发表的:恩恩,不过现在驾照比较难考了捏好象N选9了把 ~~~~具体也忘记了.......= = 只是想学咯~~没想开~~~为了自己的安全也为了别人的安全~~了了坐车就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236 2007-03-25 0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2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3-25 09:32发表的:风太大~~~~~也不安全怕把人吹走了~~?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37 2007-03-25 0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1楼了了于2007-03-25 09:32发表的:185``是啥?时速185公里/小时,感觉很爽,见车就超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238 2007-03-25 0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4楼了了于2007-03-25 09:33发表的:= = 只是想学咯~~没想开~~~为了自己的安全也为了别人的安全~~了了坐车就好了~~也好捏~~~以后我就给了了当驾驶员好了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