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109110111 112 113114115116» Pages: ( 112/503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2220 2007-03-25 0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16楼天命2007-03-25 09:29发表的:

这个了了还是要克服下的捏

是哦~~如果是做小车呐~~~开着车窗`~就会好些咯~~~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21 2007-03-25 0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15楼了了2007-03-25 09:28发表的:

是哦~~那个时候为了加强效果~~偶还对他笑了一下呐~~ 哈哈~`笑倒

呵呵~~~回去肯定要做恶梦的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222 2007-03-25 0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18楼风中的眼睛2007-03-25 09:29发表的:

以前我也晕车,不过不太厉害,学会开车后就再也不晕了

呵呵,我还米晕过啊

开车,好象很早就会了

不过驾照倒是拿了才将近2年的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23 2007-03-25 0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20楼了了2007-03-25 09:29发表的:

是哦~~如果是做小车呐~~~开着车窗`~就会好些咯~~~

跑高速怎么办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224 2007-03-25 0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19楼天命2007-03-25 09:29发表的:

米把那个人吓坏了吧

8清楚捏`~~~~看着他转身就走咯`~~~我当时差些米笑着趴在地上~~~
了了 高级会员
#2225 2007-03-25 0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22楼天命2007-03-25 09:30发表的:

呵呵,我还米晕过啊

开车,好象很早就会了

.......

偶也要学车~~ = =
天命 资深会员
#2226 2007-03-25 0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20楼了了2007-03-25 09:29发表的:

是哦~~如果是做小车呐~~~开着车窗`~就会好些咯~~~



不过一般车走高速的话要关车窗的捏

了了 高级会员
#2228 2007-03-25 0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26楼天命2007-03-25 09:31发表的:



不过一般车走高速的话要关车窗的捏

为什么啊`~~~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29 2007-03-25 0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22楼天命2007-03-25 09:30发表的:

呵呵,我还米晕过啊

开车,好象很早就会了

.......

喜欢开车吗?
前天在高速上我跑到185了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230 2007-03-25 0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25楼了了2007-03-25 09:31发表的:

偶也要学车~~ = =

恩恩,不过现在驾照比较难考了捏

好象N选9了把 ~~~~具体也忘记了

我以前只有3样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231 2007-03-25 0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29楼风中的眼睛2007-03-25 09:31发表的:

喜欢开车吗?
前天在高速上我跑到185了

185``是啥?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32 2007-03-25 0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28楼了了2007-03-25 09:31发表的:

为什么啊`~~~

风太大~~~~~也不安全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233 2007-03-25 0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29楼风中的眼睛2007-03-25 09:31发表的:

喜欢开车吗?
前天在高速上我跑到185了

么被拍下来?汗死

我最高记录也才160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234 2007-03-25 0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30楼天命2007-03-25 09:32发表的:

恩恩,不过现在驾照比较难考了捏

好象N选9了把 ~~~~具体也忘记了

.......

= = 只是想学咯~~没想开~~~为了自己的安全也为了别人的安全~~了了坐车就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236 2007-03-25 0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32楼风中的眼睛2007-03-25 09:32发表的:

风太大~~~~~也不安全

怕把人吹走了~~?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37 2007-03-25 0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31楼了了2007-03-25 09:32发表的:

185``是啥?

时速185公里/小时,感觉很爽,见车就超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238 2007-03-25 0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34楼了了2007-03-25 09:33发表的:

= = 只是想学咯~~没想开~~~为了自己的安全也为了别人的安全~~了了坐车就好了~~

也好捏~~~

以后我就给了了当驾驶员好了捏


«109110111 112 113114115116» Pages: ( 112/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