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21 2007-03-14 1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5楼asencwx于2007-03-14 11:10发表的:Windows Vista Upgrade Advisor RCWindows Vista Upgrade Advisor 是一個小型應用程式,能讓您在目前的 Windows XP 電腦上執行,以確定它是否適合升級到 Windows Vista。 當您執行 Upgrade Advisor 時,它會掃描您的電腦,並針對任何已知的系統或裝置相容性問題提供一份簡明的報告,並且建議您如何準備您的電腦,以便升級至 Windows Vista。 Microsoft 計畫在 Upgrade Advisor 中增加更多功能,例如:可檢查您的軟體應用程式是否能在 Windows Vista 上咦鞯墓δ堋?立即下載 RC 版程式,並在未來幾個月之內查看這個網站是否已有新的版本。注意事項在您開始確認您的電腦是否適合升級到 Windows Vista 之前,請確定插上任何 USB 或其他經常與您的電腦連接的外接式周邊裝置 (例如:印表機、外接硬碟裝置或掃描器等)。Windows Vista 升级顾问 1.0.......谢谢新哥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2222 2007-03-14 1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9楼逗逗于2007-03-14 11:11发表的:貌似有1.0已经出来了不知道,就找到这个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24 2007-03-14 1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8楼asencwx于2007-03-14 11:11发表的:他就是这么实际的 这个是真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225 2007-03-14 1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这个是微软的下载主页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cn&FamilyID=42B5AC83-C24F-4863-A389-3FFC194924F8
asencwx 超级会员 #2226 2007-03-14 1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0楼逗逗于2007-03-14 11:12发表的:有事请,闪了你去忙你的吧,不过我也快下班了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2227 2007-03-14 1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4楼growing-13于2007-03-14 11:14发表的:这个是真的嘿嘿,又不第一天认识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28 2007-03-14 1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5楼asencwx于2007-03-14 11:14发表的:这个是微软的下载主页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cn&FamilyID=42B5AC83-C24F-4863-A389-3FFC194924F8打开太慢啦 我等后半夜再说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29 2007-03-14 1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7楼asencwx于2007-03-14 11:16发表的:嘿嘿,又不第一天认识的猫又去爆了么~~他还挺开心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2230 2007-03-14 1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9楼growing-13于2007-03-14 11:16发表的:猫又去爆了么~~他还挺开心的哈还有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2231 2007-03-14 1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8楼growing-13于2007-03-14 11:16发表的:打开太慢啦 我等后半夜再说吧你是什么网络阿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32 2007-03-14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1楼asencwx于2007-03-14 11:20发表的:你是什么网络阿 我正以230K的速度下FQ的vista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33 2007-03-14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0楼asencwx于2007-03-14 11:19发表的:还有么?没看到,就在FQ看到个ID叫发哥来了,我晕
asencwx 超级会员 #2234 2007-03-14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2楼growing-13于2007-03-14 11:21发表的:我正以230K的速度下FQ的vista呢 不是说不喜欢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2235 2007-03-14 1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3楼growing-13于2007-03-14 11:22发表的:没看到,就在FQ看到个ID叫发哥来了,我晕比你有名多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36 2007-03-14 1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4楼asencwx于2007-03-14 11:22发表的:不是说不喜欢么? 找个一圈,就这个还挺快的 我可以边用边骂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37 2007-03-14 1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5楼asencwx于2007-03-14 11:23发表的:比你有名多了 那是啊,不过我以后会比他有名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238 2007-03-14 1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7楼growing-13于2007-03-14 11:24发表的:那是啊,不过我以后会比他有名的 那也是,继续努力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2239 2007-03-14 1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6楼growing-13于2007-03-14 11:24发表的:找个一圈,就这个还挺快的 我可以边用边骂啊我去LJF看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