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108109110 111 112113114115» Pages: ( 111/503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2200 2007-03-25 0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98楼风中的眼睛2007-03-25 09:21发表的:

很怕坐船的,坐上去一会就晕

= = 我是怕船沉咯~~~~

尤其是晚上做船啊~~`风浪好大的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01 2007-03-25 0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99楼了了2007-03-25 09:23发表的:

了了那次做船好痛苦咯`~`
记得是在大连剩船去烟台的奶奶家啦~

晚上才点上的船~~上船开始了了就难受~~~
.......

呵呵~~~~突然看见还得吓一跳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202 2007-03-25 0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01楼风中的眼睛2007-03-25 09:25发表的:

呵呵~~~~突然看见还得吓一跳

是啊~~还记得当时那个男生吓一跳的表情`~~好震惊的那种~~~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03 2007-03-25 0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00楼了了2007-03-25 09:24发表的:

= = 我是怕船沉咯~~~~

尤其是晚上做船啊~~`风浪好大的

还是坐火车安全些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204 2007-03-25 0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99楼了了2007-03-25 09:23发表的:

了了那次做船好痛苦咯`~`
记得是在大连剩船去烟台的奶奶家啦~

晚上九点上的船~~上船开始了了就难受~~~
.......

那个确实够吓人的

以后要坐船先去买要药捏~~~免得恶心,翻吐的

我是因为通宵才会出现这种情况

因为人累

一点抵抗力都米有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06 2007-03-25 0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02楼了了2007-03-25 09:25发表的:

是啊~~还记得当时那个男生吓一跳的表情`~~好震惊的那种~~~

没把帅哥吓跑吧~~~~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207 2007-03-25 0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02楼了了2007-03-25 09:25发表的:

是啊~~还记得当时那个男生吓一跳的表情`~~好震惊的那种~~~

那个汗汗的

一般苍白的确实粉吓人的捏

呼呼

了了 高级会员
#2208 2007-03-25 0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04楼天命2007-03-25 09:26发表的:

那个确实够吓人的

以后要坐船先去买要药捏~~~免得恶心,翻吐的

.......

恩`~~想是以后做船的机会`~近两年是没有了`~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09 2007-03-25 0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05楼了了2007-03-25 09:26发表的:

晕车~~~~ = =

不会吧~~~~坐火车还晕?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211 2007-03-25 0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06楼风中的眼睛2007-03-25 09:26发表的:

没把帅哥吓跑吧~~~~

么`~不过~~他的眼睛瞪的`~真的好大咯~~
了了 高级会员
#2212 2007-03-25 0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10楼天命2007-03-25 09:27发表的:

怎么什么都晕啊

了了

不知道咯`~~~从小就这样呼~~

做公共汽车都会晕车~~~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13 2007-03-25 0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08楼了了2007-03-25 09:26发表的:

恩`~~想是以后做船的机会`~近两年是没有了`~

可以坐飞机的啊,机票打完折也不算贵了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214 2007-03-25 0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08楼了了2007-03-25 09:26发表的:

恩`~~想是以后做船的机会`~近两年是没有了`~

我现在也米有机会坐了捏

基本直接高速能通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215 2007-03-25 0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07楼天命2007-03-25 09:26发表的:

那个汗汗的

一般苍白的确实粉吓人的捏

.......

是哦~~那个时候为了加强效果~~偶还对他笑了一下呐~~ 哈哈~`笑倒
天命 资深会员
#2216 2007-03-25 0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12楼了了2007-03-25 09:28发表的:

不知道咯`~~~从小就这样呼~~

做公共汽车都会晕车~~~

这个了了还是要克服下的捏

了了 高级会员
#2217 2007-03-25 0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13楼风中的眼睛2007-03-25 09:28发表的:

可以坐飞机的啊,机票打完折也不算贵了

恐高咯~~~~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18 2007-03-25 0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12楼了了2007-03-25 09:28发表的:

不知道咯`~~~从小就这样呼~~

做公共汽车都会晕车~~~

以前我也晕车,不过不太厉害,学会开车后就再也不晕了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219 2007-03-25 0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15楼了了2007-03-25 09:28发表的:

是哦~~那个时候为了加强效果~~偶还对他笑了一下呐~~ 哈哈~`笑倒

米把那个人吓坏了吧

«108109110 111 112113114115» Pages: ( 111/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