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01 2007-02-25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96楼彦儿于2007-02-25 22:57发表的:汗,那怎么处理的时候按管理人员算呢?有点不公平! 无所谓了,他们爱按什么按什么吧
彦儿 论坛版主 #2203 2007-02-25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1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2:58发表的:无所谓了,他们爱按什么按什么吧我睡觉了!拜拜!
guanyu 超级会员 #2204 2007-02-25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9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2:55发表的:在讨论我?我刚吃过夜宵准备睡觉,看来又要晚睡会了。猫兄不要生气哈,我不当精英更好,省得我到处找书发了,给了我更多的聊天时间不是更好。 发哥,实在是不好意思, 没想到,弄巧成拙了.让你跟我吃瓜落.
guanyu 超级会员 #2206 2007-02-25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91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2:56发表的:我不想再扶正了,当精英没什么意思的,就是苦力,管理群也不让我进。发哥,如果不行,咱就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07 2007-02-25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4楼guanyu于2007-02-25 22:59发表的:发哥,实在是不好意思, 没想到,弄巧成拙了.让你跟我吃瓜落.没事,你这样说就太外了,都是兄弟。
guanyu 超级会员 #2208 2007-02-25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92楼木林森于2007-02-25 22:56发表的:纸人应该没事的阿,发哥主要是精英,特殊一些阿!看看再说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09 2007-02-25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98楼彦儿于2007-02-25 22:57发表的:据说QQ升值了! 马上就出名了阿,我要明天把小鬼的照片PS一下,再发上来阿!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11 2007-02-25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6楼guanyu于2007-02-25 22:59发表的:发哥,如果不行,咱就走.他们是什么时候扣的你的FYB?今天还是昨天?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13 2007-02-25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今天我是主动要求不当精英的,一是当着没什么意思,还有就是我不知道他们怎么处罚的你,怕删你ID,我就说要不当精英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14 2007-02-25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1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3:01发表的:他们是什么时候扣的你的FYB?今天还是昨天?昨天扣的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215 2007-02-25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95楼木林森于2007-02-25 22:57发表的:不是,是卖qq的阿!要不然咱们就去龙族.大家升高级.鹅兄,FQ有龙族邀请吗?给小鬼买一个吧?能不动CH最好.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16 2007-02-25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5楼guanyu于2007-02-25 23:02发表的:要不然咱们就去龙族.大家升高级.鹅兄,FQ有龙族邀请吗?给小鬼买一个吧?能不动CH最好.我去看看阿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17 2007-02-25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4楼木林森于2007-02-25 23:02发表的:昨天扣的阿!呵呵,MS我不主动要求的话不能删我精英的哈
guanyu 超级会员 #2218 2007-02-25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97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2:57发表的:猫又借着我出名了 跟着我 没错的 下一个出名的就是小鬼发哥是我们 出名的工具啦.
guanyu 超级会员 #2219 2007-02-25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1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2:58发表的:无所谓了,他们爱按什么按什么吧发哥不用安慰我了.我已经很不好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