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开个夜猫贴!

再开个夜猫贴!

«108109110 111 112113114115» Pages: ( 111/507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2200 2007-02-09 14: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82楼guanyu2007-02-09 14:36发表的:

你是内贾德.

看来这个也不是我的了,我不喜欢MJ,这个留给zhiren算了,就我和小鬼和肯用原来的好了
dcz196902 超级会员
#2203 2007-02-09 14: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00楼asencwx2007-02-09 14:39发表的:

看来这个也不是我的了,我不喜欢MJ,这个留给zhiren算了,就我和小鬼和肯用原来的好了

你在昵称里加上就可以了
喵喵 资深会员
#2204 2007-02-09 14: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79楼asencwx2007-02-09 14:36发表的:

怎么MM好像看不到我一样,我可是第一个问候的哦

嘻嘻,补上!新GG好~~~~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雷电 初级会员
#2205 2007-02-09 14: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01楼dcz1969022007-02-09 14:39发表的:

卡是有点,但没有时限,应该还是很快的

等都要等几分钟。
guanyu 超级会员
#2207 2007-02-09 14: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91楼dcz1969022007-02-09 14:37发表的:

让新哥在昵称里改一下

还有萨达姆和布什,都已经分配完了.
dcz196902 超级会员
#2210 2007-02-09 14: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07楼guanyu2007-02-09 14:39发表的:

还有萨达姆和布什,都已经分配完了.

你们有谁敢用陈水扁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212 2007-02-09 14: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95楼喵喵2007-02-09 14:38发表的:

偶在控制面版里找了N久了都米找到~~~~

控制面板——修改个人资料,最下面两个默认为0的就是了
喵喵 资深会员
#2215 2007-02-09 14: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09楼雷电2007-02-09 14:40发表的:

难怪别人叫你猫猫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2216 2007-02-09 14: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00楼asencwx2007-02-09 14:39发表的:

看来这个也不是我的了,我不喜欢MJ,这个留给zhiren算了,就我和小鬼和肯用原来的好了

你想脱离组织,混白道吗?
«108109110 111 112113114115» Pages: ( 111/50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