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200 2007-02-09 14: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2楼guanyu于2007-02-09 14:36发表的:你是内贾德.看来这个也不是我的了,我不喜欢MJ,这个留给zhiren算了,就我和小鬼和肯用原来的好了
dcz196902 超级会员 #2201 2007-02-09 14: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96楼雷电于2007-02-09 14:38发表的:网络真的很卡。卡是有点,但没有时限,应该还是很快的
雷电 初级会员 #2202 2007-02-09 14: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97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4:38发表的:开玩笑呢,不必当真我根本就没当真。
dcz196902 超级会员 #2203 2007-02-09 14: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0楼asencwx于2007-02-09 14:39发表的:看来这个也不是我的了,我不喜欢MJ,这个留给zhiren算了,就我和小鬼和肯用原来的好了你在昵称里加上就可以了
喵喵 资深会员 #2204 2007-02-09 14: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9楼asencwx于2007-02-09 14:36发表的:怎么MM好像看不到我一样,我可是第一个问候的哦 嘻嘻,补上!新GG好~~~~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雷电 初级会员 #2205 2007-02-09 14: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1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4:39发表的:卡是有点,但没有时限,应该还是很快的等都要等几分钟。
dcz196902 超级会员 #2206 2007-02-09 14: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2楼雷电于2007-02-09 14:39发表的:我根本就没当真。知道你不会那么小气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207 2007-02-09 14: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91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4:37发表的:让新哥在昵称里改一下还有萨达姆和布什,都已经分配完了.
dcz196902 超级会员 #2210 2007-02-09 14: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7楼guanyu于2007-02-09 14:39发表的:还有萨达姆和布什,都已经分配完了.你们有谁敢用陈水扁的?
dcz196902 超级会员 #2211 2007-02-09 14: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9楼雷电于2007-02-09 14:40发表的:难怪别人叫你猫猫哦,有什么联系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2212 2007-02-09 14: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95楼喵喵于2007-02-09 14:38发表的:偶在控制面版里找了N久了都米找到~~~~ 控制面板——修改个人资料,最下面两个默认为0的就是了
雷电 初级会员 #2213 2007-02-09 14: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6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4:39发表的:知道你不会那么小气的小气这词根本不存在。
喵喵 资深会员 #2215 2007-02-09 14: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9楼雷电于2007-02-09 14:40发表的:难怪别人叫你猫猫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2216 2007-02-09 14: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0楼asencwx于2007-02-09 14:39发表的:看来这个也不是我的了,我不喜欢MJ,这个留给zhiren算了,就我和小鬼和肯用原来的好了你想脱离组织,混白道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2219 2007-02-09 14: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3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4:39发表的:你在昵称里加上就可以了呵呵,那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