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2180 2007-03-25 0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4楼天命于2007-03-25 09:12发表的:恩,那里和我这里不远,走高速45分钟左右能到哇~~那命哥哥那里是不是也有那种小石桥咯`~还有乌篷船~~
了了 高级会员 #2181 2007-03-25 0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6楼天命于2007-03-25 09:12发表的:毕竟我们这个省太小了捏~~~了了这边的省也不大咯
天命 资深会员 #2182 2007-03-25 0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8楼了了于2007-03-25 09:15发表的:突然网断掉了`~ 哦还以为了了被阿姨喊去做苦力了捏
了了 高级会员 #2183 2007-03-25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2楼天命于2007-03-25 09:16发表的:哦还以为了了被阿姨喊去做苦力了捏不会咯~~`该做的了了都做完了~~~~
天命 资深会员 #2185 2007-03-25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0楼了了于2007-03-25 09:16发表的:哇~~那命哥哥那里是不是也有那种小石桥咯`~还有乌篷船~~米有挖~~~这个好象只有绍兴,宁波,嘉兴等地有
天命 资深会员 #2187 2007-03-25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1楼了了于2007-03-25 09:16发表的:了了这边的省也不大咯了了那还不算大挖不过和新疆比起来确实差了那么点点捏
天命 资深会员 #2188 2007-03-25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4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3-25 09:17发表的:大家好~~~~都在忙些什么?呵呵,米忙挖都在灌水了捏
了了 高级会员 #2189 2007-03-25 0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5楼天命于2007-03-25 09:17发表的:米有挖~~~这个好象只有绍兴,宁波,嘉兴等地有= = 是呃~~~没做过那种船船呐`~只做过轮船~~~吓得半死~~
了了 高级会员 #2192 2007-03-25 0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7楼天命于2007-03-25 09:18发表的:了了那还不算大挖不过和新疆比起来确实差了那么点点捏和西藏比~~好像也小吧`~~地理学的不好咯`~
天命 资深会员 #2193 2007-03-25 0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9楼了了于2007-03-25 09:19发表的:= = 是呃~~~没做过那种船船呐`~只做过轮船~~~吓得半死~~和我一样捏我有时候也会晕船的上次就差点吐了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195 2007-03-25 0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8楼天命于2007-03-25 09:18发表的:呵呵,米忙挖都在灌水了捏周日没什么事,也来灌水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196 2007-03-25 0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92楼了了于2007-03-25 09:19发表的:和西藏比~~好像也小吧`~~地理学的不好咯`~恩~~~我的地理好象也都还给老师了捏
天命 资深会员 #2197 2007-03-25 0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95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3-25 09:20发表的:周日没什么事,也来灌水是啊反正呆在家里也无聊的很啊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198 2007-03-25 0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93楼天命于2007-03-25 09:20发表的:和我一样捏我有时候也会晕船的.......很怕坐船的,坐上去一会就晕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199 2007-03-25 0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93楼天命于2007-03-25 09:20发表的:和我一样捏我有时候也会晕船的.......了了那次做船好痛苦咯`~`记得是在大连剩船去烟台的奶奶家啦~晚上九点上的船~~上船开始了了就难受~~~一直一晚上咯~~都在船里面漂荡~~让得那个时候~~了了是长发咯~~~没有扎成辫子~~是披着的~~然后呐`由于不舒服``脸色又好白的那种`~~从船上一层飘到二层``又到三层`~来来回回的`~~~把那里的工作人员吓好一跳呐~~~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