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第6期!

夜猫基地第6期!

«107108109 110 111112113114» Pages: ( 110/503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2180 2007-03-14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77楼growing-132007-03-14 10:50发表的:

讨厌FQ的!

我也不喜欢,但偏偏FQ就是以这个出名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181 2007-03-14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79楼growing-132007-03-14 10:51发表的:

自打认识了你们,我的硬盘里软件文件夹好久没更新过啦

你喜欢弄软件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82 2007-03-14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78楼asencwx2007-03-14 10:51发表的:

基本上都可以用啦,不过内存最少要1G

AMD3000+   7600GS128M   1G 内存   都说显存要256的,我想试试128的行不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84 2007-03-14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81楼asencwx2007-03-14 10:52发表的:

你喜欢弄软件么?

很喜欢啊,我就是到处找软件玩才知道这么多技术论坛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185 2007-03-14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82楼growing-132007-03-14 10:52发表的:

AMD3000+   7600GS128M   1G 内存   都说显存要256的,我想试试128的行不

可以的,我的64的都可以的,测试过的了,不记得网址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187 2007-03-14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84楼growing-132007-03-14 10:53发表的:

很喜欢啊,我就是到处找软件玩才知道这么多技术论坛的

嗯,我只找我需要的和我喜欢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88 2007-03-14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85楼asencwx2007-03-14 10:53发表的:

可以的,我的64的都可以的,测试过的了,不记得网址了

哦,那就行了,呵呵,电脑能用就行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90 2007-03-14 1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87楼asencwx2007-03-14 10:54发表的:

嗯,我只找我需要的和我喜欢的

我是什么软件都要看看,当然太专业的不用啦,我以前不来水区的时候都是泡在软件更新那里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193 2007-03-14 1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90楼growing-132007-03-14 10:55发表的:

我是什么软件都要看看,当然太专业的不用啦,我以前不来水区的时候都是泡在软件更新那里的

我玩经典,不玩更新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95 2007-03-14 1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93楼asencwx2007-03-14 10:56发表的:

我玩经典,不玩更新的

反正每天没事就装装系统,玩玩软件什么的。
我还搞过病毒,可惜免费的都垃圾,收费的我又舍不得钱
«107108109 110 111112113114» Pages: ( 110/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