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2180 2007-02-25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6楼彦儿于2007-02-25 22:51发表的:13说没事,他们说只是暂时的! 那样还行,要不然我就走.不在这玩儿啦.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181 2007-02-25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9楼彦儿于2007-02-25 22:52发表的:精英也是管理人员? 也算吧!反正不属于普通会员阿!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2183 2007-02-25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1楼木林森于2007-02-25 22:52发表的:也算吧!反正不属于普通会员阿!这个!汗!有点小题大做了!大家不就弄个开心吗?又没弄什么大事!汗!
彦儿 论坛版主 #2184 2007-02-25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2楼guanyu于2007-02-25 22:53发表的:我不愿意让我兄弟跟着我背黑锅.就是不满意.呵呵!表急噪!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186 2007-02-25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2楼guanyu于2007-02-25 22:53发表的:我不愿意让我兄弟跟着我背黑锅.就是不满意.发哥不会介意的,放心吧!只是暂时,还会扶正的!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2187 2007-02-25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5楼木林森于2007-02-25 22:54发表的:汗死,我在龙族交易区的帖子居然不小心四连了,希望不要让我背个警告!娘的,居然不能删自己的帖子!这个...汗死,阿门!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89 2007-02-25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在讨论我?我刚吃过夜宵准备睡觉,看来又要晚睡会了。猫兄不要生气哈,我不当精英更好,省得我到处找书发了,给了我更多的聊天时间不是更好。
guanyu 超级会员 #2190 2007-02-25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5楼木林森于2007-02-25 22:54发表的:汗死,我在龙族交易区的帖子居然不小心四连了,希望不要让我背个警告!娘的,居然不能删自己的帖子!是卖FQ的邀请吗?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91 2007-02-25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6楼木林森于2007-02-25 22:55发表的:发哥不会介意的,放心吧!只是暂时,还会扶正的!我不想再扶正了,当精英没什么意思的,就是苦力,管理群也不让我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192 2007-02-25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8楼guanyu于2007-02-25 22:55发表的:我再看看,他们怎么对纸人吧?要是再处理纸人,我一定要和他们理论理论.纸人应该没事的阿,发哥主要是精英,特殊一些阿!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2193 2007-02-25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9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2:55发表的:在讨论我?我刚吃过夜宵准备睡觉,看来又要晚睡会了。猫兄不要生气哈,我不当精英更好,省得我到处找书发了,给了我更多的聊天时间不是更好。 嘿嘿!就是!
guanyu 超级会员 #2194 2007-02-25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3楼彦儿于2007-02-25 22:53发表的:这个!汗!有点小题大做了!大家不就弄个开心吗?又没弄什么大事!汗! 反正我不满意.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195 2007-02-25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90楼guanyu于2007-02-25 22:56发表的:是卖FQ的邀请吗?不是,是卖qq的阿!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2196 2007-02-25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91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2:56发表的:我不想再扶正了,当精英没什么意思的,就是苦力,管理群也不让我进。汗,那怎么处理的时候按管理人员算呢?有点不公平!
彦儿 论坛版主 #2199 2007-02-25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97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2:57发表的:猫又借着我出名了 跟着我 没错的 下一个出名的就是小鬼我不要出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