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启航

猫贴之启航

«8910 11 12» Pages: ( 11/12 total )
喵喵 资深会员
#201 2007-08-06 18:18
私信 引用 编辑

吃完饭,回来看看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backli 高级会员
#210 2007-08-06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9楼彦儿于2007-08-06 20:38发表的  :

米有!我只在呼吸!

呼吸是件无聊的事情~不做也罢~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彦儿 论坛版主
#211 2007-08-06 2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0楼backli于2007-08-06 20:38发表的  :

呼吸是件无聊的事情~不做也罢~

我专门做无聊的事情!
backli 高级会员
#212 2007-08-06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1楼彦儿于2007-08-06 20:45发表的  :

我专门做无聊的事情!

呼吸不要上瘾....应该来来停停....

为了使肺部能有更长的 保质期~
要提倡少呼吸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彦儿 论坛版主
#213 2007-08-06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2楼backli于2007-08-06 20:49发表的  :

呼吸不要上瘾....应该来来停停....

为了使肺部能有更长的 保质期~
要提倡少呼吸

你停会给我看看!
彦儿 论坛版主
#215 2007-08-06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4楼backli于2007-08-06 20:52发表的  :

杂看...你看不到的~

当你不发帖子了!我就知道了!
backli 高级会员
#217 2007-08-06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5楼彦儿于2007-08-06 20:59发表的  :

当你不发帖子了!我就知道了!

不呼吸的话...手还可以动的~多耗点氧份点好......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8910 11 12» Pages: ( 11/1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