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li 高级会员 #200 2007-08-06 18:10 私信 引用 编辑 猫哥好啊~来这 报下名~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backli 高级会员 #208 2007-08-06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还有人喘气吗??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backli 高级会员 #210 2007-08-06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9楼彦儿于2007-08-06 20:38发表的 :米有!我只在呼吸!呼吸是件无聊的事情~不做也罢~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彦儿 论坛版主 #211 2007-08-06 2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0楼backli于2007-08-06 20:38发表的 :呼吸是件无聊的事情~不做也罢~我专门做无聊的事情!
backli 高级会员 #212 2007-08-06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1楼彦儿于2007-08-06 20:45发表的 :我专门做无聊的事情!呼吸不要上瘾....应该来来停停....为了使肺部能有更长的 保质期~要提倡少呼吸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彦儿 论坛版主 #213 2007-08-06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2楼backli于2007-08-06 20:49发表的 :呼吸不要上瘾....应该来来停停....为了使肺部能有更长的 保质期~要提倡少呼吸你停会给我看看!
backli 高级会员 #214 2007-08-06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3楼彦儿于2007-08-06 20:51发表的 :你停会给我看看!杂看...你看不到的~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彦儿 论坛版主 #215 2007-08-06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4楼backli于2007-08-06 20:52发表的 :杂看...你看不到的~当你不发帖子了!我就知道了!
backli 高级会员 #216 2007-08-06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看....我不发帖子了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backli 高级会员 #217 2007-08-06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5楼彦儿于2007-08-06 20:59发表的 :当你不发帖子了!我就知道了!不呼吸的话...手还可以动的~多耗点氧份点好......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