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海 超级会员 #200 2007-07-27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楼backli于2007-07-27 10:35发表的 :哪点好??先声明``我是男的``恩,知道了
断翼 资深会员 #201 2007-07-27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0:42发表的 :上传到是行可下面添什么头像位置啊!新娘子,好久不见,觅月去了
cfwl2518 超级会员 #202 2007-07-27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0:42发表的 :上传到是行可下面添什么头像位置啊!本机所存PP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203 2007-07-27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1楼断翼于2007-07-27 10:43发表的 :新娘子,好久不见,觅月去了别跟偶提这事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cfwl2518 超级会员 #204 2007-07-27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1楼断翼于2007-07-27 10:43发表的 :新娘子,好久不见,觅月去了甜蜜中的人……
断翼 资深会员 #206 2007-07-27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2楼cfwl2518于2007-07-27 10:43发表的 :本机所存PP我来翻译下,“现在所使用的计算机内存的屁屁”
晓海 超级会员 #207 2007-07-27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楼backli于2007-07-27 10:38发表的 :人都闪了....真快...或者我太慢 我也很慢的
herolife 中级会员 #210 2007-07-27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0:32发表的 :想缓解这些困惑看什么样的人如果性格平时开朗的人,比较好一些如果性格平时内向的人,不太好办.......偶还是能自己解决一些,只是感觉做很多事有点力不从心。 漫漫长路,也慢慢忽视了一切,我开始傻了……
cfwl2518 超级会员 #211 2007-07-27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楼断翼于2007-07-27 10:45发表的 :我来翻译下,“现在所使用的计算机内存的屁屁”新鲜的翻译
cfwl2518 超级会员 #212 2007-07-27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0楼herolife于2007-07-27 10:45发表的 :偶还是能自己解决一些,只是感觉做很多事有点力不从心。来了哈。老弟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213 2007-07-27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2楼cfwl2518于2007-07-27 10:43发表的 :本机所存PP可为什么,偶存到桌面了却上传不上啊下面非要写那个叫U什么的位置吗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214 2007-07-27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楼断翼于2007-07-27 10:45发表的 :我来翻译下,“现在所使用的计算机内存的屁屁”翻译的不错
herolife 中级会员 #219 2007-07-27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2楼cfwl2518于2007-07-27 10:45发表的 :来了哈。老弟一直在的,刚才有点事,闪了会。 漫漫长路,也慢慢忽视了一切,我开始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