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00 2007-07-26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楼彦儿于2007-07-26 23:41发表的 :23个半小时在想?你自己问问哈,估计又开始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01 2007-07-26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楼asencwx于2007-07-26 23:41发表的 :学会怎样靠自己才是好的感情是可以自己和自己谈的吗?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02 2007-07-26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楼asencwx于2007-07-26 23:39发表的 :好像肥鹅已经有半个小时不想的了你也就半秒钟哈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203 2007-07-26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楼asencwx于2007-07-26 23:42发表的 :你自己问问哈,估计又开始了你去问鹅吧!我米兴趣!
asencwx 超级会员 #204 2007-07-26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1楼彦儿于2007-07-26 23:42发表的 :感情是可以自己和自己谈的吗?更N个人谈难道就算成熟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06 2007-07-26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楼彦儿于2007-07-26 23:41发表的 :所以还不如不要男人!汗,小鬼是不是受伤害多了哈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208 2007-07-26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4楼asencwx于2007-07-26 23:42发表的 :更N个人谈难道就算成熟啊所以米想清楚前就不谈!
asencwx 超级会员 #209 2007-07-26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楼木林森于2007-07-26 23:43发表的 :汗,小鬼是不是受伤害多了哈估计是经常的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10 2007-07-26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楼木林森于2007-07-26 23:43发表的 :汗,小鬼是不是受伤害多了哈一般只是我伤害别人!但是伤害这个东西,只要你投入了,一次就够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11 2007-07-26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楼彦儿于2007-07-26 23:43发表的 : 即使再老实的男的!只要你和他亲密点!他就想什么什么!真是无聊!汗,还真的不知道你们女人是怎么想的呢
彦儿 论坛版主 #212 2007-07-26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1楼asencwx于2007-07-26 23:44发表的 :汗,还真的不知道你们女人是怎么想的呢我只是怀疑,男的是不是只是为了什么什么才找女的,而不是为了感情!
asencwx 超级会员 #213 2007-07-26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0楼彦儿于2007-07-26 23:44发表的 :一般只是我伤害别人!但是伤害这个东西,只要你投入了,一次就够了!没有谁伤害,谁不伤害的说法了,只要你是投入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14 2007-07-26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楼彦儿于2007-07-26 23:43发表的 : 即使再老实的男的!只要你和他亲密点!他就想什么什么!真是无聊!汗,感情发展到一定时候这是顺理成章的,这也是爱情的一部分哈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15 2007-07-26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2楼彦儿于2007-07-26 23:45发表的 :我只是怀疑,男的是不是只是为了什么什么才找女的,而不是为了感情!那感情是什么呢?只要你有事的时候男人肯站在你前面,这就是感情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17 2007-07-26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3楼asencwx于2007-07-26 23:45发表的 :没有谁伤害,谁不伤害的说法了,只要你是投入了别人投入了,我米投入,然后再分了!我也不是故意的!只是实在和他找不到感觉!不喜欢!
asencwx 超级会员 #218 2007-07-26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4楼木林森于2007-07-26 23:46发表的 :汗,感情发展到一定时候这是顺理成章的,这也是爱情的一部分哈呵呵,那种空谈的估计是真的不是很适合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19 2007-07-26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楼guanyu于2007-07-26 23:46发表的 :这叫淫荡嘿嘿,我还不敢说得那么难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