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200 2007-07-26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186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92楼老萨于2007-07-26 09:54发表的 回 186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不好 我是学文的老师教导我 文科生去山大就很好啦老萨现在是几年级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01 2007-07-26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53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95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6 09:54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53楼(aldof_neu) 的帖子 : 红叶谷. 哈 我当时就觉得眼熟呢 没敢说 怕认错了
aldof_neu 黑铁会员 #203 2007-07-26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2楼bzbtb于2007-07-26 09:55发表的 :偶也来灌一楼啦,大家好啦,呵呵。,你好~~~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204 2007-07-26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53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01楼最爱科比于2007-07-26 09:55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53楼(aldof_neu) 的帖子 : 哈 我当时就觉得眼熟呢 没敢说 怕认错了呵呵,红叶谷我只去过这一次耶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05 2007-07-26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回 16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99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6 09:55发表的 Re:Re:Re:Re:Re:回 16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 我觉得一般啦 嘿嘿 我是没感觉 将来肯定要出去的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207 2007-07-26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回 16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05楼最爱科比于2007-07-26 09:55发表的 Re:Re:Re:Re:Re:Re:回 16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 嘿嘿 我是没感觉 将来肯定要出去的小飞现在是学生?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208 2007-07-26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楼bzbtb于2007-07-26 09:56发表的 :呵呵,看来是有人的啦,偶也来灌几贴啦,呵呵。欢迎欢迎哈/
老萨 高级会员 #209 2007-07-26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回 190楼(aldof_neu) 的帖子 更是个好地方可惜旱涝在还比较严重今年夏季风移动速度慢 在那方停留时间长形成持续性暴雨按照一般规律 7 8月份 长江中下游地区会出现伏旱珠江地区 5月份雨季来到 太早现为以高压形成的 形成暖锋 降水一般是锋面雨复习下。。
aldof_neu 黑铁会员 #210 2007-07-26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回 16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07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6 09:56发表的 Re:Re:Re:Re:Re:Re:Re:回 16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小飞现在是学生?估计是~~~
默雷 资深会员 #211 2007-07-26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186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98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6 09:54发表的 Re:回 186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山大离我也不算远...呵呵,将来我们的孩子就给他读山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12 2007-07-26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53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04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6 09:55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53楼(aldof_neu) 的帖子 : 呵呵,红叶谷我只去过这一次耶 呵呵 那也没什么 个人觉得那里倒是比什么大明湖之类的好很多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15 2007-07-26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回 16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07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6 09:56发表的 Re:Re:Re:Re:Re:Re:Re:回 16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 小飞现在是学生? 恩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216 2007-07-26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回 186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11楼默雷于2007-07-26 09:56发表的 Re:Re:回 186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呵呵,将来我们的孩子就给他读山大晕S.那是N年以后的事情了.超晕............
默雷 资深会员 #217 2007-07-26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2楼bzbtb于2007-07-26 09:55发表的 :偶也来灌一楼啦,大家好啦,呵呵。,呵呵,欢迎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218 2007-07-26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回 186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11楼默雷于2007-07-26 09:56发表的 Re:Re:回 186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呵呵,将来我们的孩子就给他读山大山大不错,山东的分数线巨高~~~汗~~~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19 2007-07-26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回 186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11楼默雷于2007-07-26 09:56发表的 Re:Re:回 186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 呵呵,将来我们的孩子就给他读山大 呵呵 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