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风之家(7.26)暴楼贴----淡出水区,养家糊口

风之家(7.26)暴楼贴----淡出水区,养家糊口

«8910 11 12131415» Pages: ( 11/41 total )
默雷 资深会员
#200 2007-07-26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186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192楼老萨于2007-07-26 09:54发表的 回 186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
不好 我是学文的
老师教导我 文科生去山大就很好啦

老萨现在是几年级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01 2007-07-26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53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195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6 09:54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53楼(aldof_neu) 的帖子 :

红叶谷.

哈  我当时就觉得眼熟呢 没敢说  怕认错了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204 2007-07-26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53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01楼最爱科比于2007-07-26 09:55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53楼(aldof_neu) 的帖子 :

哈  我当时就觉得眼熟呢 没敢说  怕认错了

呵呵,红叶谷我只去过这一次耶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05 2007-07-26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回 16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199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6 09:55发表的 Re:Re:Re:Re:Re:回 16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

我觉得一般啦

嘿嘿  我是没感觉  将来肯定要出去的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207 2007-07-26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回 16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05楼最爱科比于2007-07-26 09:55发表的 Re:Re:Re:Re:Re:Re:回 16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

嘿嘿  我是没感觉  将来肯定要出去的

小飞现在是学生?
老萨 高级会员
#209 2007-07-26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回 190楼(aldof_neu) 的帖子

更是个好地方
可惜旱涝在还比较严重
今年夏季风移动速度慢 在那方停留时间长形成持续性暴雨
按照一般规律 7 8月份 长江中下游地区会出现伏旱
珠江地区 5月份雨季来到 太早
现为以高压形成的 形成暖锋 降水一般是锋面雨
复习下。。
aldof_neu 黑铁会员
#210 2007-07-26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回 16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07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6 09:56发表的 Re:Re:Re:Re:Re:Re:Re:回 16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

小飞现在是学生?

估计是~~~
默雷 资深会员
#211 2007-07-26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186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198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6 09:54发表的 Re:回 186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

山大离我也不算远...

呵呵,将来我们的孩子就给他读山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12 2007-07-26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53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04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6 09:55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53楼(aldof_neu) 的帖子 :

呵呵,红叶谷我只去过这一次耶

呵呵  那也没什么 个人觉得那里倒是比什么大明湖之类的好很多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15 2007-07-26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回 16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07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6 09:56发表的 Re:Re:Re:Re:Re:Re:Re:回 16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

小飞现在是学生?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216 2007-07-26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回 186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11楼默雷于2007-07-26 09:56发表的 Re:Re:回 186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

呵呵,将来我们的孩子就给他读山大

晕S.那是N年以后的事情了.超晕............
默雷 资深会员
#217 2007-07-26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2楼bzbtb于2007-07-26 09:55发表的  :
偶也来灌一楼啦,大家好啦,呵呵。,

呵呵,欢迎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218 2007-07-26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回 186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11楼默雷于2007-07-26 09:56发表的 Re:Re:回 186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

呵呵,将来我们的孩子就给他读山大

山大不错,山东的分数线巨高~~~汗~~~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19 2007-07-26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回 186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11楼默雷于2007-07-26 09:56发表的 Re:Re:回 186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

呵呵,将来我们的孩子就给他读山大

呵呵  有意思
«8910 11 12131415» Pages: ( 11/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