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203 2007-07-25 0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楼段公子于2007-07-25 01:27发表的 :那里排华很利害的!马来西亚还行吧,印尼排华比较严重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07 2007-07-25 0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3楼木林森于2007-07-25 01:28发表的 :马来西亚还行吧,印尼排华比较严重菲律宾也不行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10 2007-07-25 0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楼段公子于2007-07-25 01:29发表的 :不是要小心点为好!马来西亚的政局稳定些,在东南亚算是和中国走的比较近的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12 2007-07-25 0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5楼木林森于2007-07-25 01:29发表的 :去多长时间啊一个半月吧,要是去塞班,就得多15天
段公子 初级会员 #213 2007-07-25 0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0楼木林森于2007-07-25 01:30发表的 :马来西亚的政局稳定些,在东南亚算是和中国走的比较近的是相对的!军政的政府都是这样的!
段公子 初级会员 #215 2007-07-25 0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2楼guanyu于2007-07-25 01:31发表的 :一个半月吧,要是去塞班,就得多15天呵呵,这不是玩吗?
guanyu 超级会员 #217 2007-07-25 0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0楼木林森于2007-07-25 01:30发表的 :马来西亚的政局稳定些,在东南亚算是和中国走的比较近的我要国油大厦看看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19 2007-07-25 0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2楼guanyu于2007-07-25 01:31发表的 :一个半月吧,要是去塞班,就得多15天去吉隆坡么?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