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00 2007-07-12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楼一叶浅草于2007-07-12 17:00发表的 :来踩一脚,咚.咚..谁在我楼下谁要倒霉啦..... 汗,不会是说我吧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201 2007-07-12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楼了了于2007-07-12 17:01发表的 :只喝纯鲜奶``和纯果汁儿````恩...还不错豆浆也好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203 2007-07-12 17: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楼了了于2007-07-12 16:59发表的 :恩``拉爪爪````为妖与人类的友谊干杯啦```呵呵,以茶代酒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04 2007-07-12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楼一叶浅草于2007-07-12 17:01发表的 :哇,你知不知道你咯我脚了...那也是另外一种幸福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205 2007-07-12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1楼le_chateau于2007-07-12 17:01发表的 :恩...还不错豆浆也好哦嗯,喜欢喝不放糖的,好像我不吃甜食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206 2007-07-12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楼asencwx于2007-07-12 17:01发表的 :好像是吧,堡儿会喝啤酒吗?喝过一小杯很苦但还是强忍着喝下去了结果睡了3个小时
了了 高级会员 #207 2007-07-12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3楼asencwx于2007-07-12 17:02发表的 :呵呵,以茶代酒好了恩```花瓣茶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10 2007-07-12 1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楼le_chateau于2007-07-12 17:03发表的 :喝过一小杯很苦但还是强忍着喝下去了.......呵呵,那还是喝果汁的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11 2007-07-12 1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8楼asencwx于2007-07-12 17:04发表的 :汗,没那么可怕的了不行``就是不行````` = =
asencwx 超级会员 #213 2007-07-12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1楼了了于2007-07-12 17:04发表的 :不行``就是不行````` = =很简单的,学一点用起电脑会舒服多了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214 2007-07-12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0楼asencwx于2007-07-12 17:04发表的 :呵呵,那还是喝果汁的好了除了妈妈家里人都不能喝酒的小新怎么样??
了了 高级会员 #215 2007-07-12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3楼asencwx于2007-07-12 17:05发表的 :很简单的,学一点用起电脑会舒服多了不学``````````````````````````会死的``````教了了学电脑的那个人会死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17 2007-07-12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4楼le_chateau于2007-07-12 17:05发表的 :除了妈妈家里人都不能喝酒的小新怎么样??我喜欢喝啤酒吧,经常喝的,白酒不喜欢
了了 高级会员 #218 2007-07-12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楼asencwx于2007-07-12 17:05发表的 :花茶养颜花瓣不止是养颜``还可以调节人的情绪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219 2007-07-12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2楼了了于2007-07-12 17:05发表的 :好像饿了```` = = 哦,那先去找点东西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