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一起走过的日子

猫贴之一起走过的日子

«8910 11 12131415» Pages: ( 11/42 total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0 2007-07-10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6楼lzwldn于2007-07-10 00:01发表的  :

这个要被闻到味会很惨的
偶不敢吸烟了,彻底戒了~为老婆位家里的装修的房子

我还没有房子呢 公积金还没有挣够 得等明年了 我刚毕业
lzwldn 初级会员
#201 2007-07-10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0楼growing-13于2007-07-10 00:03发表的  :

我还没有房子呢 公积金还没有挣够 得等明年了 我刚毕业

都会有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02 2007-07-10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8楼growing-13于2007-07-10 00:02发表的  :

设计处,如果没什么变故,8月我就可以去报道了,终于可以告别车间了。工作环境也好了不少。

应该会好很多的,设计处的一般都没什么事情做的,整天上上网,聊聊天,等拿工资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3 2007-07-10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9楼asencwx于2007-07-10 00:02发表的  :

靠,你就吹吧

真的啊 真有,难道没有么?
不是吧 14买的是假的?5555,不会烂JJ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05 2007-07-10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0楼growing-13于2007-07-10 00:03发表的  :

我还没有房子呢 公积金还没有挣够 得等明年了 我刚毕业

好像靠那个很难买房子的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6 2007-07-10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2楼asencwx于2007-07-10 00:03发表的  :

应该会好很多的,设计处的一般都没什么事情做的,整天上上网,聊聊天,等拿工资的

不过我还是不敢报太大的期望,因为总感觉事情越顺利,到最后结果越不可预测!
asencwx 超级会员
#207 2007-07-10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6楼growing-13于2007-07-10 00:05发表的  :

不过我还是不敢报太大的期望,因为总感觉事情越顺利,到最后结果越不可预测!

对自己没信心么?本来就是这样的,一般工作了一段时间肯定是进那里的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8 2007-07-10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5楼asencwx于2007-07-10 00:04发表的  :

好像靠那个很难买房子的吧

差不多了 起码在我们这可以  明年只要我把首付付了 月供用公积金就可以了。不过你们广州就很难。我有个同学前几天花60W买了套2手房,一次付清,真NB!
asencwx 超级会员
#210 2007-07-10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8楼growing-13于2007-07-10 00:06发表的  :

差不多了 起码在我们这可以  明年只要我把首付付了 月供用公积金就可以了。不过你们广州就很难。我有个同学前几天花60W买了套2手房,一次付清,真NB!

呵呵,我这边也不是很贵的,一般的话,我三年就能买一套的
lzwldn 初级会员
#211 2007-07-10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5楼asencwx于2007-07-10 00:04发表的  :

好像靠那个很难买房子的吧

只能是缓解下,贷款方便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2 2007-07-10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7楼asencwx于2007-07-10 00:05发表的  :

对自己没信心么?本来就是这样的,一般工作了一段时间肯定是进那里的了

呵呵 我们这不一样的 不活动的话 就只能呆在车间技术组了 虽然钱都差不多,但工作条件差点。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3 2007-07-10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0楼asencwx于2007-07-10 00:07发表的  :

呵呵,我这边也不是很贵的,一般的话,我三年就能买一套的

你在哪来着 汕头?
asencwx 超级会员
#216 2007-07-10 0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3楼growing-13于2007-07-10 00:08发表的  :

你在哪来着 汕头?

我这边好像最贵的才2000多一平方的
«8910 11 12131415» Pages: ( 11/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