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0 2007-07-10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楼lzwldn于2007-07-10 00:01发表的 :这个要被闻到味会很惨的偶不敢吸烟了,彻底戒了~为老婆位家里的装修的房子我还没有房子呢 公积金还没有挣够 得等明年了 我刚毕业
lzwldn 初级会员 #201 2007-07-10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楼growing-13于2007-07-10 00:03发表的 :我还没有房子呢 公积金还没有挣够 得等明年了 我刚毕业都会有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02 2007-07-10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楼growing-13于2007-07-10 00:02发表的 :设计处,如果没什么变故,8月我就可以去报道了,终于可以告别车间了。工作环境也好了不少。应该会好很多的,设计处的一般都没什么事情做的,整天上上网,聊聊天,等拿工资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3 2007-07-10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楼asencwx于2007-07-10 00:02发表的 :靠,你就吹吧真的啊 真有,难道没有么?不是吧 14买的是假的?5555,不会烂JJ吧
lzwldn 初级会员 #204 2007-07-10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楼asencwx于2007-07-10 00:02发表的 :靠,你就吹吧真有男士用的,偶证明
asencwx 超级会员 #205 2007-07-10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楼growing-13于2007-07-10 00:03发表的 :我还没有房子呢 公积金还没有挣够 得等明年了 我刚毕业好像靠那个很难买房子的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6 2007-07-10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2楼asencwx于2007-07-10 00:03发表的 :应该会好很多的,设计处的一般都没什么事情做的,整天上上网,聊聊天,等拿工资的不过我还是不敢报太大的期望,因为总感觉事情越顺利,到最后结果越不可预测!
asencwx 超级会员 #207 2007-07-10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楼growing-13于2007-07-10 00:05发表的 :不过我还是不敢报太大的期望,因为总感觉事情越顺利,到最后结果越不可预测!对自己没信心么?本来就是这样的,一般工作了一段时间肯定是进那里的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8 2007-07-10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5楼asencwx于2007-07-10 00:04发表的 :好像靠那个很难买房子的吧差不多了 起码在我们这可以 明年只要我把首付付了 月供用公积金就可以了。不过你们广州就很难。我有个同学前几天花60W买了套2手房,一次付清,真NB!
asencwx 超级会员 #210 2007-07-10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8楼growing-13于2007-07-10 00:06发表的 :差不多了 起码在我们这可以 明年只要我把首付付了 月供用公积金就可以了。不过你们广州就很难。我有个同学前几天花60W买了套2手房,一次付清,真NB!呵呵,我这边也不是很贵的,一般的话,我三年就能买一套的
lzwldn 初级会员 #211 2007-07-10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5楼asencwx于2007-07-10 00:04发表的 :好像靠那个很难买房子的吧只能是缓解下,贷款方便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2 2007-07-10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楼asencwx于2007-07-10 00:05发表的 :对自己没信心么?本来就是这样的,一般工作了一段时间肯定是进那里的了呵呵 我们这不一样的 不活动的话 就只能呆在车间技术组了 虽然钱都差不多,但工作条件差点。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3 2007-07-10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0楼asencwx于2007-07-10 00:07发表的 :呵呵,我这边也不是很贵的,一般的话,我三年就能买一套的你在哪来着 汕头?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4 2007-07-10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1楼lzwldn于2007-07-10 00:07发表的 :只能是缓解下,贷款方便的商业贷款?那个是炒房的人干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16 2007-07-10 0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3楼growing-13于2007-07-10 00:08发表的 :你在哪来着 汕头?我这边好像最贵的才2000多一平方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17 2007-07-10 0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5楼lzwldn于2007-07-10 00:12发表的 :呼呼了,小新,13晚安 小驴子晚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