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 2007-07-08 09:58
Quote:
引用第201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8 09:58发表的 :
那是我第一次去海边
呵呵~~感觉不错吧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206 2007-07-08 09:59
Quote:
引用第204楼汪俊平于2007-07-08 09:58发表的 :
进来冒个泡 .GIF)
来了就不要跑~~~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218 2007-07-08 10:02
谁有 bb 啊 先借点 给偶啊 我打工赚钱 还你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