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200 2007-07-01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楼最爱科比于2007-07-01 01:42发表的 : 恩 也许吧 应该是啦,我们说他,不乐意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01 2007-07-01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楼默雷于2007-07-01 01:42发表的 : 恩,有时间买个邀请看看 呵呵 那得抓紧了 现在邀请很贵的 跟XX 和黑吧一个价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03 2007-07-01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楼默雷于2007-07-01 01:43发表的 : 应该是啦,我们说他,不乐意啦 不会吧 我们也没怎么说他啊 都是些建议啊
默雷 资深会员 #204 2007-07-01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1楼最爱科比于2007-07-01 01:43发表的 : 呵呵 那得抓紧了 现在邀请很贵的 跟XX 和黑吧一个价了这么贵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205 2007-07-01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3楼最爱科比于2007-07-01 01:45发表的 : 不会吧 我们也没怎么说他啊 都是些建议啊没办法,有人就这样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07 2007-07-01 0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4楼默雷于2007-07-01 01:45发表的 : 这么贵啊? 恩 都是最近FQ改的比较乱 一般也就2千3左右
默雷 资深会员 #209 2007-07-01 0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楼最爱科比于2007-07-01 01:46发表的 : 恩 都是最近FQ改的比较乱 一般也就2千3左右恩,那就不买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13 2007-07-01 0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1楼默雷于2007-07-01 01:47发表的 : 小飞1200一个8无10级的怎么样? 价钱还算合理吧 不过你把它绑到手机么
默雷 资深会员 #214 2007-07-01 0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3楼最爱科比于2007-07-01 01:49发表的 : 价钱还算合理吧 不过你把它绑到手机么还没有申请2代保护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16 2007-07-01 0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4楼默雷于2007-07-01 01:49发表的 : 还没有申请2代保护 现在上不 了保了吧 我看有人手有密保的Q了
默雷 资深会员 #217 2007-07-01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楼最爱科比于2007-07-01 01:50发表的 : 现在上不 了保了吧 我看有人手有密保的Q了好像是的,我一会再试试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