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00 2007-06-30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楼默雷于2007-06-30 12:58发表的 : 我们食堂吃饭晚了,就没有什么吃啦 哈 我们是不逃课根本吃不上饭的
汪俊平 资深会员 #202 2007-06-30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188楼(汪俊平)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96楼kabis于2007-06-30 12:59发表的 回 188楼(汪俊平) 的帖子 :那就喝瓶啤酒教坏人偶不喝啤酒,难喝
汪俊平 资深会员 #206 2007-06-30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1楼fuatie于2007-06-30 13:00发表的 :我都不太想吃的,只吃了一点而已我也是,吃了跟没吃一样,就是去食堂坐了坐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08 2007-06-30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188楼(汪俊平)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02楼汪俊平于2007-06-30 13:01发表的 Re:回 188楼(汪俊平) 的帖子 : 教坏人 偶不喝啤酒,难喝 呵呵 MM还是喝果汁吧
fuatie 荣誉会员 #210 2007-06-30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楼默雷于2007-06-30 13:02发表的 :貌似卡了一下,呵呵我有时候要发两次才能发出去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11 2007-06-30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4楼fuatie于2007-06-30 13:01发表的 : 娃,你不是好可怜,还要逃课呀 你是 四川还是陕西的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14 2007-06-30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0楼fuatie于2007-06-30 13:02发表的 : 我有时候要发两次才能发出去呢 估计是服务器的问题吧
默雷 资深会员 #215 2007-06-30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楼汪俊平于2007-06-30 13:02发表的 :我也是,吃了跟没吃一样,就是去食堂坐了坐呵呵,美女是不敢多吃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kabis 超级会员 #216 2007-06-30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回 202楼(汪俊平) 的帖子 你是MM?????? 打劫管理员、协管,超级版主、高级版主、版主、督察。男的劫财,女的也劫财。
默雷 资深会员 #218 2007-06-30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3楼junplay于2007-06-30 13:02发表的 :我也来一个呵呵,欢迎未来的高手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