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 2007-06-06 11:52
Quote:
引用第191楼growing-13于2007-06-06 11:51发表的 :
呵呵 我不吃就瞌睡~~
吃药多了不好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05 2007-06-06 11:53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07 2007-06-06 11:53
Quote:
引用第203楼了了于2007-06-06 11:53发表的 :
恩```与其等人加入拒绝``
不如``事先声明一下``
.......
还是了了想得周到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11 2007-06-06 11:54
Quote:
引用第206楼growing-13于2007-06-06 11:53发表的 :
不是说你哈,是说别人
我是无党派人士
.GIF)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15 2007-06-06 11:54
Quote:
引用第208楼了了于2007-06-06 11:53发表的 :
哇`~~~没好到发哥好聪明哦```
这样抽像的图形文字``都认得`````哈哈``.GIF)
发G什么时候转正?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18 2007-06-06 11:54
Quote:
引用第210楼潜龙勿用于2007-06-06 11:53发表的 :
不招人了嘛
实在是要进的人也得里面的人全票通过才能加.GIF)
一票否决制.GIF)
汗这么夸张!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