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大家是不是都在为QQ群的消息太多而烦恼?

大家是不是都在为QQ群的消息太多而烦恼?

«8910 11 12131415» Pages: ( 11/101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200 2007-06-06 1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1楼growing-13于2007-06-06 11:51发表的  :

呵呵 我不吃就瞌睡~~

吃药多了不好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2 2007-06-06 1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8楼了了于2007-06-06 11:52发表的  :

因为``你是``^(@@)^```哇```哈哈

我就是猪,呵呵,吃饱了就想睡!
了了 高级会员
#203 2007-06-06 1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5楼zhiren于2007-06-06 11:52发表的  :

了了这建议不错

恩```与其等人加入拒绝``

不如``事先声明一下``

大家还都不伤和气``
zhiren 超级会员
#204 2007-06-06 1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5楼潜龙勿用于2007-06-06 11:50发表的  :

dwG格式挖?
打成压缩包咯

CAD偶丢了好多年了

汗,这个一压缩就废了
fire 超级会员
#205 2007-06-06 1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7楼潜龙勿用于2007-06-06 11:52发表的  :

咬个半死更惨

龙JJ不是要吃饭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207 2007-06-06 1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3楼了了于2007-06-06 11:53发表的  :

恩```与其等人加入拒绝``

不如``事先声明一下``

.......

还是了了想得周到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了了 高级会员
#208 2007-06-06 1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2楼growing-13于2007-06-06 11:53发表的  :

我就是猪,呵呵,吃饱了就想睡!

哇`~~~没好到发哥好聪明哦```

这样抽像的图形文字``都认得`````哈哈``
guanyu 超级会员
#209 2007-06-06 1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2楼了了于2007-06-06 11:51发表的  :

规模大小是给别人看的```

我们重视的是质量`````

.......

非常正确,聪明.
潜龙勿用 黑铁会员
#210 2007-06-06 1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0楼fire于2007-06-06 11:51发表的  :

为什么要关闭?

不招人了嘛
实在是要进的人也得里面的人全票通过才能加
一票否决制
fire 超级会员
#211 2007-06-06 1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6楼growing-13于2007-06-06 11:53发表的  :

不是说你哈,是说别人

我是无党派人士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2 2007-06-06 1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8楼了了于2007-06-06 11:53发表的  :

哇`~~~没好到发哥好聪明哦```

这样抽像的图形文字``都认得`````哈哈``

认不出来不真成了猪了!
zhiren 超级会员
#213 2007-06-06 1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楼guanyu于2007-06-06 11:51发表的  :

我不会,要不然我就做了.

练习一下就好了,谁也不是现在就会的
fire 超级会员
#215 2007-06-06 1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8楼了了于2007-06-06 11:53发表的  :

哇`~~~没好到发哥好聪明哦```

这样抽像的图形文字``都认得`````哈哈``

发G什么时候转正?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гаīл 论坛版主
#217 2007-06-06 1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9楼growing-13于2007-06-06 11:52发表的  :

我说我明天再建一个,你加那个就行了!
这个留着聊天用,哦不?

可以啊
一个给准内部人员用
一个就给所有在朋友圈的人用嘛
fire 超级会员
#218 2007-06-06 1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0楼潜龙勿用于2007-06-06 11:53发表的  :

不招人了嘛
实在是要进的人也得里面的人全票通过才能加
一票否决制

汗这么夸张!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8910 11 12131415» Pages: ( 11/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