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擎云水苑欢迎朋友们来

擎云水苑欢迎朋友们来

«8910 11 12131415» Pages: ( 11/39 total )
sukinahuu 超级会员
#200 2007-06-06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13楼(alwaysrun)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185楼最爱科比于2007-06-06 10:36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13楼(alwaysrun) 的帖子 :

狗狗来了啊


科比升黑铁了啊
铁那么沉
科比以后估计跳不起来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201 2007-06-06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4楼alwaysrun于2007-06-06 10:38发表的  :

6月8号...敬请期待

2天之后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sukinahuu 超级会员
#202 2007-06-06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13楼(alwaysrun)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198楼alwaysrun于2007-06-06 10:38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13楼(alwaysrun) 的帖子 :

古古现在还是很忙吗??


忙吧
抹油办法
瞎水几贴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alwaysrun 超级会员
#203 2007-06-06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7楼qinjianxin于2007-06-06 10:38发表的  :

没有炒股
不懂

我也不懂啊...几个朋友老在我耳朵边说被套了...那个惨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205 2007-06-06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5楼最爱科比于2007-06-06 10:38发表的  :

一年级的新秀不会这么稳定的

不稳定
那才时不时的发飙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sukinahuu 超级会员
#208 2007-06-06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13楼(alwaysrun)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198楼alwaysrun于2007-06-06 10:38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13楼(alwaysrun) 的帖子 :

古古现在还是很忙吗??

才反应过来
怎么叫我古古

[s:27][s:27][s:27][s:27][s:27][s:27][s:27][s:27]
[s:27][s:27][s:27][s:27][s:27][s:27][s:27][s:27][s:27]
[s:27][s:27][s:27][s:27][s:27][s:27][s:27][s:27][s:27]
[s:27][s:27][s:27][s:27][s:27][s:27][s:27][s:27][s:27]
[s:27][s:27][s:27][s:27][s:27][s:27][s:27][s:27][s:27]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二次 高级会员
#209 2007-06-06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5楼最爱科比于2007-06-06 10:38发表的  :

一年级的新秀不会这么稳定的

说不定的,难讲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alwaysrun 超级会员
#210 2007-06-06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13楼(alwaysrun)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00楼sukinahuu于2007-06-06 10:38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13楼(alwaysrun) 的帖子 :


科比升黑铁了啊
铁那么沉
科比以后估计跳不起来了啊
.......

吃点兴奋剂就好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11 2007-06-06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13楼(alwaysrun)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00楼sukinahuu于2007-06-06 10:38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13楼(alwaysrun) 的帖子 :


科比升黑铁了啊
铁那么沉
科比以后估计跳不起来了啊
.......

要不狗狗给点BB我再升一级
sukinahuu 超级会员
#213 2007-06-06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6楼最爱科比于2007-06-06 10:39发表的  :

最近好象一直在跌呢  我同学天天对着电脑哭


现在的人哪
都想着天上掉馅饼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alwaysrun 超级会员
#214 2007-06-06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13楼(alwaysrun)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02楼sukinahuu于2007-06-06 10:39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13楼(alwaysrun) 的帖子 :


忙吧
抹油办法
瞎水几贴了啊

唉...好怀念我们当年水的日子啊
现在书记都看不见了呢????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215 2007-06-06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9楼最爱科比于2007-06-06 10:38发表的  :

呵呵 这场比赛一定要看

不知道CCTV-5会不会直播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lwaysrun 超级会员
#216 2007-06-06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6楼最爱科比于2007-06-06 10:39发表的  :

最近好象一直在跌呢  我同学天天对着电脑哭

前端日子是狂笑吧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217 2007-06-06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6楼最爱科比于2007-06-06 10:39发表的  :

最近好象一直在跌呢  我同学天天对着电脑哭

还是不会的好
没那繁心的事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18 2007-06-06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13楼(alwaysrun)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10楼alwaysrun于2007-06-06 10:40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13楼(alwaysrun) 的帖子 :

吃点兴奋剂就好了

科比还用的着吃兴奋剂???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19 2007-06-06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3楼sukinahuu于2007-06-06 10:40发表的  :


现在的人哪
都想着天上掉馅饼啊

要不我让他跟着你老人家去修行啊
«8910 11 12131415» Pages: ( 11/39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