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 2007-06-03 16:33
Quote:
引用第193楼xz7于2007-06-03 16:31发表的 :
要不是这里卡,我都不去箫心说我是马甲了.
那你XX的大褂是什么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02 2007-06-03 16:33
看到双儿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04 2007-06-03 16:34
Quote:
引用第197楼无法解脱于2007-06-03 16:32发表的 :
你好啊,双儿
大家习惯喊你无法的吧`你的自定义的名字比解脱好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07 2007-06-03 16:34
Quote:
引用第202楼fire于2007-06-03 16:33发表的 :
看到双儿了
你好小李``刚去你楼恭喜你了的``你没在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08 2007-06-03 16:34
潜龙MM也看到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10 2007-06-03 16:35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12 2007-06-03 16:35
Quote:
引用第207楼双子于2007-06-03 16:34发表的 :
你好小李``刚去你楼恭喜你了的``你没在
谢谢!我刚才起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13 2007-06-03 16:35
Quote:
引用第211楼无法解脱于2007-06-03 16:35发表的 :
是啊,呵呵
那就叫你无法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16 2007-06-03 16:36
Quote:
引用第201楼无法解脱于2007-06-03 16:33发表的 :
我想,还是叫小伍或者伍豪吧,呵呵
成呀`偶是没问题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19 2007-06-03 16:37
Quote:
引用第212楼fire于2007-06-03 16:35发表的 :
谢谢!我刚才起床!
和尚法号:能睡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