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在哪里?

夜猫在哪里?

«8910 11 12131415» Pages: ( 11/102 total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2 2007-05-30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7楼葉子于2007-05-30 21:12发表的  :

拍好了

拍照的這個會甜一點我暈了

你和茶米在一起?你在给他拍照?
cony143 资深会员
#203 2007-05-30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8楼asencwx于2007-05-30 21:10发表的  :

外面的HB领了没?


这个。。。
偶是新来滴
我行我素  爱憎分明  晓风残月  波浪滔天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04 2007-05-30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4楼葉子于2007-05-30 21:12发表的  :

哦...傳個圖

汗,这个不是正常熟的哈,正常熟的颜色黄的很正
有来有去

chamy 超级会员
#205 2007-05-30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2楼growing-13于2007-05-30 21:13发表的  :

你和茶米在一起?你在给他拍照?

不是~她给我拍杏子的照片
葉子 高级会员
#211 2007-05-30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1楼chamy于2007-05-30 21:13发表的  :

长得好像李子~~!不知吃过没有

李子不在長這樣子,今天我沒有買李子買了就一起拍照給你看了
chamy 超级会员
#212 2007-05-30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1楼葉子于2007-05-30 21:15发表的  :

李子不在長這樣子,今天我沒有買李子買了就一起拍照給你看了

我看着都差不多
葉子 高级会员
#214 2007-05-30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6楼growing-13于2007-05-30 21:14发表的  :
那种橘黄色的才好吃呢

這种不是橘黄色???天,,,我的牙都刷了不吃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215 2007-05-30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领回来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216 2007-05-30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1楼葉子于2007-05-30 21:15发表的  :

李子不在長這樣子,今天我沒有買李子買了就一起拍照給你看了

李子的皮很滑的
葉子 高级会员
#217 2007-05-30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3楼asencwx于2007-05-30 21:16发表的  :

汗,连口水都拍出来了

汗,,那是我洗杏子的水啊,我暈了
葉子 高级会员
#219 2007-05-30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6楼asencwx于2007-05-30 21:17发表的  :

李子的皮很滑的

新哥說的沒錯,,這個上面有毛毛的和桃子一樣的
«8910 11 12131415» Pages: ( 11/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