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2007-05-13 22:53
我的普通话是所有朋友里最好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02 2007-05-13 22:53
呵呵 湖南,江苏比广东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05 2007-05-13 22:54
广东的污染严重啊!
.GIF)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08 2007-05-13 22:54
Quote:
引用第203楼tomlxj于2007-05-13 22:53发表的 :
是啊,我去过广东好多次了
那么近欢迎欢迎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10 2007-05-13 22:55
Quote:
引用第206楼tomlxj于2007-05-13 22:54发表的 :
汗!湖南现在比不上广东和江苏哦
湖南风景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12 2007-05-13 22:55
Quote:
引用第207楼一骑绝尘于2007-05-13 22:54发表的 :
此话怎讲啊?
环境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13 2007-05-13 22:55
就是啊广东讨厌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16 2007-05-13 22:56
湖南,江苏的发展代价没广东那么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18 2007-05-13 22:56
Quote:
引用第215楼tomlxj于2007-05-13 22:55发表的 :
最有名的是张家界了,确实不错的说,呵呵
是的是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