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发个帖问问

发个帖问问

«8910 11 12131415» Pages: ( 11/17 total )
逃离 超级会员
#200 2007-05-10 1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9楼线豆于2007-05-10 10:33发表的  :

你买手机的地方不负责 应该都会提醒用户的

就是啊,郁闷死了
fire 超级会员
#201 2007-05-10 1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4楼了解于2007-05-10 10:34发表的  :

心情区和水区都有的嘛~

那我定居风云墙是来对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了解 风云元老
#204 2007-05-10 1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5楼shaguar于2007-05-10 10:34发表的  :


过河拆桥

偶没做事,肯定会取消的那~
*偶素来灌水的*
线豆 青铜会员
#205 2007-05-10 1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8楼fire于2007-05-10 10:34发表的  :

8是我的意见啊我是看的专业文章

那些太专业了 不知道有科学依据伐

偶还是去看看自己索爱说明书
fire 超级会员
#207 2007-05-10 1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0楼逃离于2007-05-10 10:35发表的  :

就是啊,郁闷死了

你在哪里买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逃离 超级会员
#208 2007-05-10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3楼fire于2007-05-10 10:34发表的  :

跟你说了,等用了一半的时候就充满

可是现在已经是没电了才充的,怎么办啊,会不会有很大影响?
了解 风云元老
#212 2007-05-10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1楼fire于2007-05-10 10:35发表的  :

那我定居风云墙是来对罗!

来这里水素不错的那~
*偶素来灌水的*
fire 超级会员
#215 2007-05-10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0楼线豆于2007-05-10 10:36发表的  :

我买手机的时候 他们再三叮嘱

说什么了?你的手机是索爱哪个型号的??W810C?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了解 风云元老
#216 2007-05-10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0楼线豆于2007-05-10 10:36发表的  :

我买手机的时候 他们再三叮嘱

偶反正素随便买的那~
*偶素来灌水的*
逃离 超级会员
#217 2007-05-10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6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10 10:35发表的  :

就充12小时准米错~~~~

主要问题是我现在已经是没电了才充电的,据说很伤电池
巴闭 资深会员
#218 2007-05-10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1楼fire于2007-05-10 10:36发表的  :
以前对手机特别感兴趣

现在不兴趣了吗
风云墙地主群:9889333
fire 超级会员
#219 2007-05-10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2楼了解于2007-05-10 10:36发表的  :

来这里水素不错的那~

水区一定来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8910 11 12131415» Pages: ( 11/1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