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傻瓜......

傻瓜......

«8910 11 12131415» Pages: ( 11/16 total )
hus007 *
#200 2007-05-05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4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3:02发表的  :

他们认不清自己的方向。可悲的

说我们大陆的人也是犯贱
既然他们那么想独立那就让他们独立好了
独立之后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岛国经济贸易能好的到哪里去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202 2007-05-05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0楼hus007于2007-05-05 23:04发表的  :

说我们大陆的人也是犯贱
既然他们那么想独立那就让他们独立好了
独立之后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岛国经济贸易能好的到哪里去





这个是军事问题 
cao007 黑铁会员
#204 2007-05-05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6楼hus007于2007-05-05 23:03发表的  :

还要长得帅才行...

暂时不想打击小女生的美好想法
hus007 *
#205 2007-05-05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5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5 23:02发表的  :

008也才30岁``    不要叫什么爷爷`  他忽悠人的

我一直以为他快60了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206 2007-05-05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0楼hus007于2007-05-05 23:04发表的  :

说我们大陆的人也是犯贱
既然他们那么想独立那就让他们独立好了
独立之后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岛国经济贸易能好的到哪里去

他们懂啥呀...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209 2007-05-05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4楼cao007于2007-05-05 23:04发表的  :

暂时不想打击小女生的美好想法

呵呵。..你说这句话不就让人怀疑了么
cao007 黑铁会员
#210 2007-05-05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3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3:04发表的  :

无知.只能说明自己没修养

最可怕的就是文化侵略
呵呵
没办法的  现在的年轻人
hus007 *
#211 2007-05-05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6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3:05发表的  :

他们懂啥呀...

要是不傍着我们大陆人他们能怎样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213 2007-05-05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0楼cao007于2007-05-05 23:05发表的  :

最可怕的就是文化侵略
呵呵
没办法的  现在的年轻人

看看现在的年轻人就知道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了解的又有几人。
cao007 黑铁会员
#214 2007-05-05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9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3:05发表的  :

呵呵。..你说这句话不就让人怀疑了么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hus007 *
#216 2007-05-05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3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3:06发表的  :

看看现在的年轻人就知道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了解的又有几人。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218 2007-05-05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1楼hus007于2007-05-05 23:05发表的  :

要是不傍着我们大陆人他们能怎样

现在大陆也是施行釜底抽薪的办法。吸引台湾资金外流
«8910 11 12131415» Pages: ( 11/16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