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这7天要怎么过哟

这7天要怎么过哟

«8910 11 12131415» Pages: ( 11/17 total )
双子 青铜会员
#200 2007-05-01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狼MM
这里严禁马甲``要不把你大褂一起喀嚓的
还是不要哈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201 2007-05-01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2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1 22:52发表的  :
我明天就去弄个马甲    呵呵  在FYQ弄个马甲``

这个不反对!就素不知道管理员反对不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202 2007-05-01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3楼木头于2007-05-01 22:52发表的  :


那是你现在你不去其他地方了啊

没去~`今天只去LZ打工了
没呆
不想弄个聊天也大家装深沉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203 2007-05-01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0楼双儿于2007-05-01 22:53发表的  :
狼MM
这里严禁马甲``要不把你大褂一起喀嚓的
还是不要哈



本来是要纯表情的,可惜怕998来扣俺BB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205 2007-05-01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8楼木头于2007-05-01 22:53发表的  :

怎么爆?

那我可不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206 2007-05-01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3楼木头于2007-05-01 22:55发表的  :



本来是要纯表情的,可惜怕998来扣俺BB

嘿嘿``人家狼MM才来`你不要让人家弄什么马甲的哈
被喀嚓了不划算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207 2007-05-01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2楼双儿于2007-05-01 22:54发表的  :

没去~`今天只去LZ打工了
没呆
不想弄个聊天也大家装深沉的

LZ好像也素没有什么人聊天的咯!基本都是香香带着那几个在!今晚在LZ看见cao007的咯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208 2007-05-01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4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1 22:55发表的  :
怕怕  这一下  黑得我瞌睡都没有了     


那还是不弄马甲的好    本分点当一等良民```

专心一个号好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209 2007-05-01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9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1 22:53发表的  :
瞌睡去了 `` 


                  来不起鸟`` 

.......

晚安哈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211 2007-05-01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7楼木头于2007-05-01 22:56发表的  :

LZ好像也素没有什么人聊天的咯!基本都是香香带着那几个在!今晚在LZ看见cao007的咯

龙儿喀嚓了
唉``老人都潜水了
007很少去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213 2007-05-01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回见``狼MM~``安~`~
我也差不多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215 2007-05-01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6楼双儿于2007-05-01 22:56发表的  :

嘿嘿``人家狼MM才来`你不要让人家弄什么马甲的哈
被喀嚓了不划算




这里省略刚刚的说明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217 2007-05-01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5楼木头于2007-05-01 22:58发表的  :




这里省略刚刚的说明

娃娃帮12注册去了吗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218 2007-05-01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4楼双儿于2007-05-01 22:58发表的  :
木头`下次见007带问个好~`

我跟他说你们在这里的了!好像在不是XX的版主了?那个龙儿怎么了啊?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8910 11 12131415» Pages: ( 11/1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