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 超级会员 #200 2007-04-28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引个用也要那么长时间?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majian-008 超级会员 #202 2007-04-28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楼心自悠然于2007-04-28 13:12发表的 :剑盟 服务器搬完了么那里现在很快了 比从前
木头 超级会员 #203 2007-04-28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3:11发表的 :一般学校都是10多天什么学校?那么长的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205 2007-04-28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楼sukinahuu于2007-04-28 13:13发表的 :差一点啊小古``那可黄河偶自己下``表在意偶说的哈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majian-008 超级会员 #206 2007-04-28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3楼木头于2007-04-28 13:13发表的 :什么学校?那么长的昨天出门碰到几个大学生,他们都是
心自悠然 初级会员 #207 2007-04-28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楼双儿于2007-04-28 13:13发表的 :还是比别人少了一天的``抱抱~玲玲``上班没事泡网``一样是玩办公室8个人 就一台电脑
sukinahuu 超级会员 #208 2007-04-28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5楼双儿于2007-04-28 13:13发表的 :小古``那可黄河偶自己下``表在意偶说的哈怎么会呢大家到这里来都为高兴嘛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双子 青铜会员 #209 2007-04-28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4楼chamy于2007-04-28 13:13发表的 : 我应该不算深水炸弹炸出来的不算~~~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210 2007-04-28 1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楼心自悠然于2007-04-28 13:12发表的 :剑盟 服务器搬完了么好像是昨晚弄完了吧!不过应该不是搬服务器!人家只是说升级而已!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211 2007-04-28 1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楼双儿于2007-04-28 13:12发表的 :嘿嘿``现在要锻炼``没见偶签名换一个就好咯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心自悠然 初级会员 #212 2007-04-28 1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2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3:13发表的 :那里现在很快了 比从前偶很少去那
木头 超级会员 #213 2007-04-28 1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1楼心自悠然于2007-04-28 13:13发表的 :不会是高中生吧小学生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214 2007-04-28 1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楼心自悠然于2007-04-28 13:14发表的 :办公室8个人 就一台电脑啊哦``那么惨```更要抱下``那你们时间约定``一人玩多久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216 2007-04-28 1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0楼木头于2007-04-28 13:15发表的 :好像是昨晚弄完了吧!不过应该不是搬服务器!人家只是说升级而已!以后就不卡了吗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majian-008 超级会员 #217 2007-04-28 1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2楼心自悠然于2007-04-28 13:15发表的 :偶很少去那以前太慢了 也是很少去
木头 超级会员 #218 2007-04-28 1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8楼sukinahuu于2007-04-28 13:14发表的 :怎么会呢大家到这里来都为高兴嘛风云墙有多了一个标题党?什么时候的事情?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219 2007-04-28 1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5楼chamy于2007-04-28 13:15发表的 :那我潜回去继续炸弹伺候~~~~`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