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03 2007-04-28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1楼葉子于2007-04-28 13:57发表的 :小新我來了,抱抱~嗯,抱抱哈,还以为要叫你起床呢
葉子 高级会员 #204 2007-04-28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楼消失的王者于2007-04-28 13:15发表的 : 这个...你在这里混了多久了啊. .......你那段時間都不甩我,想告訴你也沒有機會的說~
asencwx 超级会员 #207 2007-04-28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楼zhiren于2007-04-28 13:56发表的 :闪吧,好好工作 还没什么可以忙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08 2007-04-28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楼葉子于2007-04-28 13:59发表的 :寶貝!LZ是我的小情人~多小呢?小学毕业没?
葉子 高级会员 #209 2007-04-28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3楼asencwx于2007-04-28 13:59发表的 :嗯,抱抱哈,还以为要叫你起床呢你想叫也沒門,,今天宿舍鬧得很~~我是趴在那里干瞪眼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11 2007-04-28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9楼葉子于2007-04-28 14:00发表的 :你想叫也沒門,,今天宿舍鬧得很~~我是趴在那里干瞪眼的~闭着眼比较舒服,就算睡不着哈
葉子 高级会员 #214 2007-04-28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楼消失的王者于2007-04-28 13:23发表的 :茶叶????这这....MS............什麼大哥阿?!是我小弟了,,茶葉!!
葉子 高级会员 #215 2007-04-28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1楼asencwx于2007-04-28 14:01发表的 :闭着眼比较舒服,就算睡不着哈我也想閉啊,可是閉著反樂心里不爽,,太吵了~
葉子 高级会员 #216 2007-04-28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2楼asencwx于2007-04-28 14:01发表的 :哦,乖乖,还没断奶呢那斷了喔~~比我還大喔,,不能這樣說我的小情人,我會批你的說~
asencwx 超级会员 #217 2007-04-28 14: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楼葉子于2007-04-28 14:03发表的 :那斷了喔~~比我還大喔,,不能這樣說我的小情人,我會批你的說~哦,那也算是大小孩了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218 2007-04-28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5楼葉子于2007-04-28 14:02发表的 :我也想閉啊,可是閉著反樂心里不爽,,太吵了~怎么中午会那么吵呢?你们几个一间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219 2007-04-28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4楼葉子于2007-04-28 14:02发表的 :什麼大哥阿?!是我小弟了,,茶葉!!呵呵,偏袒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