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 2007-04-27 21:22
Quote:
引用第196楼透明的鱼于2007-04-27 21:22发表的 :
这个世界竞争快啊~~
这个我管不了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201 2007-04-27 21:22
如果你在广州,那么你将会发现就连很多小孩都跑的比你快
#202 2007-04-27 21:23
Quote:
引用第194楼透明的鱼于2007-04-27 21:21发表的 :
再同感一下
你要交学费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204 2007-04-27 21:23
Quote:
引用第201楼透明的鱼于2007-04-27 21:22发表的 :
如果你在广州,那么你将会发现就连很多小孩都跑的比你快
我在北京
没发现老头比我快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206 2007-04-27 21:23
Quote:
引用第203楼slt3949于2007-04-27 21:23发表的 :
不对,是要发学费的
那我跟你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208 2007-04-27 21:23
Quote:
引用第205楼透明的鱼于2007-04-27 21:23发表的 :
严重同意楼上的~~
给点bb表示一下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209 2007-04-27 21:24
Quote:
引用第207楼slt3949于2007-04-27 21:23发表的 :
怎么会?
你过去看看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214 2007-04-27 21:24
Quote:
引用第187楼紫凌儿于2007-04-27 21:20发表的 :
我在,我进来了.想聊些啥呢?
版主????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216 2007-04-27 21:25
Quote:
引用第210楼透明的鱼于2007-04-27 21:24发表的 :
汗……被抢了一楼……
啥意思啊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217 2007-04-27 21:25
Quote:
引用第215楼slt3949于2007-04-27 21:24发表的 :
现在网还可以
怎么算不可以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219 2007-04-27 21:25
MS偶才是透明的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