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破电脑,我让你慢!

破电脑,我让你慢!

«8910 11 12131415» Pages: ( 11/16 total )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200 2007-04-24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2楼zinedine于2007-04-24 22:29发表的  :

宇鸣是这样叫你的伐。。

晕。。

他叫我107。。。没加上暗号俩个字。

郁闷!

叫我小7吧。。。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01 2007-04-24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4楼王梓枫于2007-04-24 22:29发表的  :
那个精英也把PP发上来啊

他才帅呢!!!!!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王梓枫 *
#204 2007-04-24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6楼笨笨鱼于2007-04-24 22:30发表的  :



小王同学  邀请没收到吗  怎么没见你注册啊 

你怎么知道我注册了没 。。我想要 CCF 的ID 。o(∩_∩)o...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05 2007-04-24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9楼王梓枫于2007-04-24 22:31发表的  :

你的照片俺收藏一下。。俺都收藏了很多 了的。。

NO!赶快给我删除!留着我照片干啥?万一你爱上俺咋整!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王梓枫 *
#206 2007-04-24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1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4 22:31发表的  :

他才帅呢!!!!!

你见过吗。。o(∩_∩)o...
zinedine 超级会员
#207 2007-04-24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0楼shihua0107于2007-04-24 22:31发表的  :

晕。。

他叫我107。。。没加上暗号俩个字。

.......


叫你小8好不??偶觉得这个更好听
            Yes  I  will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09 2007-04-24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2楼zinedine于2007-04-24 22:31发表的  :
蛮帅的呀。。
帖上做头像呀彩虹GG

呵,帅什么啊,都是大家安慰我~

还是RAIN帅多点~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10 2007-04-24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6楼王梓枫于2007-04-24 22:32发表的  :

你见过吗。。o(∩_∩)o...

这个不好说,他自己说吧~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王梓枫 *
#211 2007-04-24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5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4 22:32发表的  :

NO!赶快给我删除!留着我照片干啥?万一你爱上俺咋整!

。。。。。。。。。。。
。。。。。。。。。
。。。。。。
。。。。
。。。
。。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212 2007-04-24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6楼王梓枫于2007-04-24 22:32发表的  :

你见过吗。。o(∩_∩)o...

论坛应该有几个人见过的。。。哈哈!
zinedine 超级会员
#213 2007-04-24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1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4 22:31发表的  :

他才帅呢!!!!!


期待见帅哥。。
我致命弱点
见帅哥就。。。
            Yes  I  will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14 2007-04-24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1楼王梓枫于2007-04-24 22:33发表的  :

。。。。。。。。。。。
。。。。。。。。。
。。。。。。
。。。。
.......

哈哈哈哈,跟你开个玩笑,不许给我到处贴!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王梓枫 *
#215 2007-04-24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2楼shihua0107于2007-04-24 22:33发表的  :

论坛应该有几个人见过的。。。哈哈!

整张照片哈
笨笨鱼 管理员
#216 2007-04-24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4楼王梓枫于2007-04-24 22:31发表的  :

你怎么知道我注册了没 。。我想要 CCF 的ID 。o(∩_∩)o...


我这看的到的啊  笨
王梓枫 *
#217 2007-04-24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3楼zinedine于2007-04-24 22:33发表的  :


期待见帅哥。。
我致命弱点
见帅哥就。。。

什么  口水吗。。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218 2007-04-24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7楼zinedine于2007-04-24 22:32发表的  :


叫你小8好不??偶觉得这个更好听

汗。怎么说怎么好!

我这人最迁就美女了!
王梓枫 *
#219 2007-04-24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4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4 22:33发表的  :

哈哈哈哈,跟你开个玩笑,不许给我到处贴!

明白  帖之前 先PS 一下。。哈
«8910 11 12131415» Pages: ( 11/16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