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201 2007-04-23 1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楼木林森于2007-04-23 11:46发表的 :没女人就不睡了吗如果說e嫂晚上沒有回家睡的話,你肯定是不睡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03 2007-04-23 1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1楼葉子于2007-04-23 11:49发表的 :如果說e嫂晚上沒有回家睡的話,你肯定是不睡的~一个人睡得才好啊 有来有去
葉子 高级会员 #205 2007-04-23 1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3楼木林森于2007-04-23 11:51发表的 :一个人睡得才好啊啊啊啊... 是不是晚上睡覺時E嫂會把你蹭床底,所以你才會有這樣的說法?!
гаīл 论坛版主 #206 2007-04-23 1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楼木林森于2007-04-23 11:46发表的 :没女人就不睡了吗没有可以找嘛实在不行抱个枕头算了
葉子 高级会员 #208 2007-04-23 1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楼гаīл于2007-04-23 11:53发表的 :没有可以找嘛实在不行抱个枕头算了小雨那我晚上抱著你睡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09 2007-04-23 1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5楼葉子于2007-04-23 11:52发表的 :啊啊啊... 是不是晚上睡覺時E嫂會把你蹭床底,所以你才會有這樣的說法?!鹅嫂可不舍得的 有来有去
葉子 高级会员 #212 2007-04-23 1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0楼木林森于2007-04-23 11:55发表的 :一块儿抱吧你抱E嫂去吧,我把小雨~~呵呵....
гаīл 论坛版主 #213 2007-04-23 1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8楼葉子于2007-04-23 11:53发表的 :小雨那我晚上抱著你睡吧?!叶子当然可以啦!~~~~~~PS:鹅哥一边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214 2007-04-23 1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2楼葉子于2007-04-23 11:56发表的 :你抱E嫂去吧,我把小雨~~呵呵....你想干嘛???
葉子 高级会员 #215 2007-04-23 1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3楼гаīл于2007-04-23 11:58发表的 :叶子当然可以啦!~~~~~~PS:鹅哥一边去你有沒有裸睡的習慣,我喜歡抱不穿衣服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17 2007-04-23 1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3楼гаīл于2007-04-23 11:58发表的 :叶子当然可以啦!~~~~~~PS:鹅哥一边去晕,你们要做玻璃吗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218 2007-04-23 1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5楼葉子于2007-04-23 11:59发表的 :你有沒有裸睡的習慣,我喜歡抱不穿衣服的,,,,一个人滴时候才裸睡的舒服额
葉子 高级会员 #219 2007-04-23 1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楼木林森于2007-04-23 12:00发表的 :晕,你们要做玻璃吗不可以嗎?!!不知道小雨有沒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