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儿★ 风云贵宾 #200 2007-04-06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楼郑宇鸣于2007-04-06 16:44发表的 :他神出鬼没整天不见 我PM都没有反应呵呵,QQ上喊他
郑宇鸣 F.Y.C成员 #201 2007-04-06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楼rongzhijie7于2007-04-06 16:38发表的 :rongzhijie7使用转帐功能,转帐给郑宇鸣金额:250风云币 2007-04-06 16:38已经去买了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触电≯情缘 荣誉会员 #202 2007-04-06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楼★雪儿★于2007-04-06 16:43发表的 :呵呵,去找大头狗赞助点升级更快的呵呵,我要去拉赞助了哦
rongzhijie7 风云精英 #203 2007-04-06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楼wzzsd于2007-04-06 16:40发表的 :这里人多~~~~~~你怎么不早来~~~和昨晚事情估计有关系吧 欢迎光临我的BLOG[真NB·中国]——http://realnb.cn
lfma 资深会员 #204 2007-04-06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楼★雪儿★于2007-04-06 16:44发表的 :不是,因为这里有很多是FF的朋友我来了他们都送我钱的你好像在FF还没扣过俺吧?找机会扣俺一下哟......... 不上QQ,除非裸聊.........不见网友,除非上床.......
rongzhijie7 风云精英 #206 2007-04-06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楼wzzsd于2007-04-06 16:43发表的 :等到够资格了我和臭作推荐你们去FF~~~~~~~~那先谢谢了。呵呵 欢迎光临我的BLOG[真NB·中国]——http://realnb.cn
郑宇鸣 F.Y.C成员 #207 2007-04-06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楼≮触电≯情缘于2007-04-06 16:44发表的 :看他在线时间朋友给他BB哦哦.........朋友多就是好啊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wzzsd 青铜会员 #208 2007-04-06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楼lfma于2007-04-06 16:44发表的 :俺还差85小时的在线和许多许多FB...........BB好说~~~~就是注册时间和在线不够~~~~~~~~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rongzhijie7 风云精英 #209 2007-04-06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楼郑宇鸣于2007-04-06 16:43发表的 :多人公用.......?貌似多人用很容易穿帮的说 欢迎光临我的BLOG[真NB·中国]——http://realnb.cn
≮触电≯情缘 荣誉会员 #210 2007-04-06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楼rongzhijie7于2007-04-06 16:46发表的 :那先谢谢了。呵呵FF真难进啊!!
郑宇鸣 F.Y.C成员 #211 2007-04-06 16: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楼wzzsd于2007-04-06 16:44发表的 :穷教师了~~~~~~~偶是学生 哈哈~~~不怕老师老师的工资要涨啊 MS2008时县级教师工资2800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wzzsd 青铜会员 #212 2007-04-06 16: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4楼lfma于2007-04-06 16:45发表的 :你好像在FF还没扣过俺吧?找机会扣俺一下哟.........什么意思?????雪儿是FF的斑斑???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郑宇鸣 F.Y.C成员 #213 2007-04-06 16: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4楼lfma于2007-04-06 16:45发表的 :你好像在FF还没扣过俺吧?找机会扣俺一下哟.........原来是管理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rongzhijie7 风云精英 #214 2007-04-06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楼★雪儿★于2007-04-06 16:44发表的 :不是,因为这里有很多是FF的朋友我来了他们都送我钱的呵呵,臭作和W都是FF的 欢迎光临我的BLOG[真NB·中国]——http://realnb.cn
wzzsd 青铜会员 #215 2007-04-06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1楼郑宇鸣于2007-04-06 16:47发表的 :偶是学生 哈哈~~~不怕老师老师的工资要涨啊 MS2008时县级教师工资2800俺 这里是贫困地区~工资低了~~~~~~~~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郑宇鸣 F.Y.C成员 #216 2007-04-06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5楼≮触电≯情缘于2007-04-06 16:45发表的 :你好热心啊!!我开心我就愿意 呵呵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雪儿★ 风云贵宾 #217 2007-04-06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4楼lfma于2007-04-06 16:45发表的 :你好像在FF还没扣过俺吧?找机会扣俺一下哟.........为什么要扣你钱啊
wzzsd 青铜会员 #218 2007-04-06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楼★雪儿★于2007-04-06 16:49发表的 :为什么要扣你钱啊同问~~~~~~~~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wzzsd 青铜会员 #219 2007-04-06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4楼rongzhijie7于2007-04-06 16:48发表的 :呵呵,臭作和W都是FF的臭作是好哥们呢~~~~~~~~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