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活跃水区气氛,朋友们进来聊一会了

活跃水区气氛,朋友们进来聊一会了

«8910 11 12131415» Pages: ( 11/27 total )
郑宇鸣 F.Y.C成员
#201 2007-04-06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2楼rongzhijie7于2007-04-06 16:38发表的  :

rongzhijie7使用转帐功能,转帐给郑宇鸣金额:250风云币 2007-04-06 16:38



已经去买了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lfma 资深会员
#204 2007-04-06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7楼★雪儿★于2007-04-06 16:44发表的  :

不是,因为这里有很多是FF的朋友
我来了他们都送我钱的


你好像在FF还没扣过俺吧?找机会扣俺一下哟.........
不上QQ,除非裸聊.........

不见网友,除非上床.......
郑宇鸣 F.Y.C成员
#207 2007-04-06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4楼≮触电≯情缘于2007-04-06 16:44发表的  :

看他在线时间
朋友给他BB哦

哦.........朋友多就是好啊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wzzsd 青铜会员
#208 2007-04-06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8楼lfma于2007-04-06 16:44发表的  :


俺还差85小时的在线和许多许多FB...........


BB好说~~~~就是注册时间和在线不够~~~~~~~~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郑宇鸣 F.Y.C成员
#211 2007-04-06 16: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9楼wzzsd于2007-04-06 16:44发表的  :


穷教师了~~~~~~~

偶是学生  哈哈~~~不怕老师

老师的工资要涨啊 MS2008时县级教师工资2800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wzzsd 青铜会员
#212 2007-04-06 16: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4楼lfma于2007-04-06 16:45发表的  :


你好像在FF还没扣过俺吧?找机会扣俺一下哟.........


什么意思?????雪儿是FF的斑斑???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郑宇鸣 F.Y.C成员
#213 2007-04-06 16: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4楼lfma于2007-04-06 16:45发表的  :


你好像在FF还没扣过俺吧?找机会扣俺一下哟.........

原来是管理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rongzhijie7 风云精英
#214 2007-04-06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7楼★雪儿★于2007-04-06 16:44发表的  :

不是,因为这里有很多是FF的朋友
我来了他们都送我钱的

呵呵,臭作和W都是FF的


欢迎光临我的BLOG[真NB·中国]——http://realnb.cn
wzzsd 青铜会员
#215 2007-04-06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1楼郑宇鸣于2007-04-06 16:47发表的  :

偶是学生  哈哈~~~不怕老师

老师的工资要涨啊 MS2008时县级教师工资2800

俺 这里是贫困地区~工资低了~~~~~~~~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郑宇鸣 F.Y.C成员
#216 2007-04-06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5楼≮触电≯情缘于2007-04-06 16:45发表的  :

你好热心啊!!

我开心我就愿意 呵呵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雪儿★ 风云贵宾
#217 2007-04-06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4楼lfma于2007-04-06 16:45发表的  :


你好像在FF还没扣过俺吧?找机会扣俺一下哟.........

为什么要扣你钱啊
wzzsd 青铜会员
#218 2007-04-06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7楼★雪儿★于2007-04-06 16:49发表的  :

为什么要扣你钱啊

同问~~~~~~~~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wzzsd 青铜会员
#219 2007-04-06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4楼rongzhijie7于2007-04-06 16:48发表的  :

呵呵,臭作和W都是FF的


臭作是好哥们呢~~~~~~~~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8910 11 12131415» Pages: ( 11/2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