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2160 2007-03-25 0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58楼天命于2007-03-25 09:03发表的: 怎么会捏了了写的这么好.......= = 不是捏~~偶素说`~~高考啊~~占60分~~一般的作文~了了都是95分以上咯~~那种卷面上的作文一般也都是48---52`3分之间~
天命 资深会员 #2161 2007-03-25 0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59楼了了于2007-03-25 09:04发表的:恩`~想起来了~~~~~是说过~~~爱吃甜的`~~` 恩我也是捏那个甜的外观有粉多花纹的捏还有字^_^
天命 资深会员 #2162 2007-03-25 0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0楼了了于2007-03-25 09:06发表的:= = 不是捏~~偶素说`~~高考啊~~占60分~~一般的作文~了了都是95分以上咯~~....... 那还要再努力捏不过这个和批卷老师也大有关系的捏
了了 高级会员 #2163 2007-03-25 0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1楼天命于2007-03-25 09:06发表的: 恩我也是捏那个甜的外观有粉多花纹的捏....... 虾米字`~难道是`~~“清明快乐”么。。。爬~~~>"<
了了 高级会员 #2164 2007-03-25 0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2楼天命于2007-03-25 09:06发表的: 那还要再努力捏不过这个和批卷老师也大有关系的捏是啊~~老师的欣赏水平不一样啦`~
天命 资深会员 #2165 2007-03-25 0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3楼了了于2007-03-25 09:07发表的: 虾米字`~难道是`~~“清明快乐”么。。。爬~~~>"<不是拉寿,喜~~~等字拉~~~
天命 资深会员 #2166 2007-03-25 0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4楼了了于2007-03-25 09:07发表的:是啊~~老师的欣赏水平不一样啦`~恩`~~最主要高考,高分卷子还要审核的有点老师怕麻烦就取中庸的分数打上这样就米人查了挖
了了 高级会员 #2167 2007-03-25 0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5楼天命于2007-03-25 09:07发表的:不是拉寿,喜~~~等字拉~~~"寿""喜"啊``命哥哥~~你猜了了想到虾米了`~~想到"祝福"啊..就是鲁迅伯伯写的那篇咯~~~~那里做"祝福"的时候~~好像是就要做这些东西啊~~~上面带红色字的饼饼~~
了了 高级会员 #2169 2007-03-25 0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6楼天命于2007-03-25 09:08发表的:恩`~~最主要高考,高分卷子还要审核的有点老师怕麻烦就取中庸的分数打上这样就米人查了挖= = 还有这样子的老师咩?
天命 资深会员 #2170 2007-03-25 0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7楼了了于2007-03-25 09:09发表的:"寿""喜"啊``命哥哥~~你猜了了想到虾米了`~~.......他个素绍兴地方习俗有点不同
了了 高级会员 #2171 2007-03-25 0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8楼天命于2007-03-25 09:09发表的: 柔柔你们学校还组织春游的吗?= = 不了~~小学和初中组织过的说~~~高中不 让玩呐~~~暑假班级自发的应该吧~~现在教育局下令~`不 让学样统一组织春秋游~~好像是怕担责任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172 2007-03-25 0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0楼天命于2007-03-25 09:10发表的:他个素绍兴地方习俗有点不同感觉有些像咯~~~~反正都是南边嘛~~~嘻嘻~~
天命 资深会员 #2173 2007-03-25 0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9楼了了于2007-03-25 09:09发表的:= = 还有这样子的老师咩?正常了捏现在的人都怕麻烦的捏表现上说一套实际上又是另一套
天命 资深会员 #2174 2007-03-25 0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2楼了了于2007-03-25 09:11发表的:感觉有些像咯~~~~反正都是南边嘛~~~嘻嘻~~恩,那里和我这里不远,走高速45分钟左右能到
了了 高级会员 #2175 2007-03-25 0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3楼天命于2007-03-25 09:11发表的:正常了捏现在的人都怕麻烦的捏.......以为他们会很认真负责的啊``高考啊`~人生大事~~~相当于古代的殿试啊~~~
天命 资深会员 #2177 2007-03-25 0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5楼了了于2007-03-25 09:12发表的:以为他们会很认真负责的啊``高考啊`~人生大事~~~相当于古代的殿试啊~~~那个负责也要看是什么老师的呀~~~他们一天要批很多卷卷的挖所以说都是大致上的打分了呢~~~这个相信了了的老师对你们也说过的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179 2007-03-25 0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7楼天命于2007-03-25 09:13发表的:那个负责也要看是什么老师的呀~~~他们一天要批很多卷卷的挖....... 汗水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