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第6期!

夜猫基地第6期!

«106107108 109 110111112113» Pages: ( 109/503 total )
逗逗 超级会员
#2160 2007-03-14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58楼growing-132007-03-14 10:45发表的:

昨天市场发的


哪个我错过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2161 2007-03-14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53楼逗逗2007-03-14 10:44发表的:

什么制度,我很久没去了

主要是水区回帖没钱也没威望了
逗逗 超级会员
#2162 2007-03-14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大的门户网站的访问量无法比拟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2163 2007-03-14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61楼asencwx2007-03-14 10:46发表的:

主要是水区回帖没钱也没威望了


倒,早知道多水水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2165 2007-03-14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56楼逗逗2007-03-14 10:44发表的:

我没在那里大水的,估计没什么印象

我那边也就5000帖左右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167 2007-03-14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63楼逗逗2007-03-14 10:47发表的:


倒,早知道多水水的,哈哈

是啊,现在还多出了个蚁魂,很难弄的,但又是这个决定级别的
逗逗 超级会员
#2169 2007-03-14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64楼growing-132007-03-14 10:47发表的:
你们知道哪的VISTA不错么,想下个看


你要安装Vista?如果你打算正式用,我还是建议不要急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70 2007-03-14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67楼asencwx2007-03-14 10:48发表的:

是啊,现在还多出了个蚁魂,很难弄的,但又是这个决定级别的

那就不要去啦,能在那下软件就好
逗逗 超级会员
#2171 2007-03-14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65楼asencwx2007-03-14 10:47发表的:

我那边也就5000帖左右吧

比我多很多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2172 2007-03-14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64楼growing-132007-03-14 10:47发表的:
你们知道哪的VISTA不错么,想下个看

再等等吧,等LJF的,不让就去FQ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173 2007-03-14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70楼growing-132007-03-14 10:49发表的:

那就不要去啦,能在那下软件就好

不会在那下软件的了,一般还是FF那边比较多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74 2007-03-14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69楼逗逗2007-03-14 10:49发表的:


你要安装Vista?如果你打算正式用,我还是建议不要急的

我想安装下看看我能不能用,朋友要装机,想配我这样的,不知道能不能上。
逗逗 超级会员
#2176 2007-03-14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66楼growing-132007-03-14 10:48发表的:

才10,不必在意。

蚂蚁也是肉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2178 2007-03-14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74楼growing-132007-03-14 10:50发表的:

我想安装下看看我能不能用,朋友要装机,想配我这样的,不知道能不能上。

基本上都可以用啦,不过内存最少要1G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79 2007-03-14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73楼asencwx2007-03-14 10:50发表的:

不会在那下软件的了,一般还是FF那边比较多

自打认识了你们,我的硬盘里软件文件夹好久没更新过啦
«106107108 109 110111112113» Pages: ( 109/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