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105106107 108 109110111112» Pages: ( 108/503 total )
天命 资深会员
#2144 2007-03-25 0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40楼了了2007-03-25 08:56发表的:

肉饼~~中五可以吃咯

恩,了了也可以换着吃

不用老是吃面条了捏

天命 资深会员
#2145 2007-03-25 0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43楼了了2007-03-25 08:57发表的:

哈哈~~~想写就写咯`~~~

我就是写不出来

写文章就头大

做的报告还是网络上拉来东拼西凑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146 2007-03-25 0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44楼天命2007-03-25 08:57发表的:

恩,了了也可以换着吃

不用老是吃面条了捏

是啊~~ 有肉饼可以吃哇~~~

好像妈妈中五还要做面条咯
了了 高级会员
#2147 2007-03-25 0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45楼天命2007-03-25 08:58发表的:

我就是写不出来

写文章就头大

.......

那~~~上学时候的作文都是怎么写的啊
天命 资深会员
#2148 2007-03-25 0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46楼了了2007-03-25 08:58发表的:

是啊~~ 有肉饼可以吃哇~~~

好像妈妈中五还要做面条咯

怎么阿姨这么喜欢做面条呀

了了那里的清明节一般吃什么的呀?

了了 高级会员
#2149 2007-03-25 0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48楼天命2007-03-25 08:58发表的:

怎么阿姨这么喜欢做面条呀

了了那里的清明节一般吃什么的呀?

妈妈说~`清明包饺子`~~ = =
天命 资深会员
#2151 2007-03-25 0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47楼了了2007-03-25 08:58发表的:

那~~~上学时候的作文都是怎么写的啊

我到大学后都米写过作文了呀~~

因为根本用不到那个东西~~~

而且大学的语文考试宗旨是分不在高,及格就行

反正不拿奖学金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152 2007-03-25 0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51楼天命2007-03-25 08:59发表的:

我到大学后都米写过作文了呀~~

因为根本用不到那个东西~~~

.......

= = 。。。。。。。无语~~

我们现在~每周最少都要写一篇作文~~~~
天命 资深会员
#2153 2007-03-25 0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50楼了了2007-03-25 08:59发表的:
命哥哥那里清明粗虾米?

我们这里有清明团子

还有那种外面用卖皮包起来,里面很多好的地方小吃呀

天命 资深会员
#2154 2007-03-25 0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52楼了了2007-03-25 09:00发表的:

= = 。。。。。。。无语~~

我们现在~每周最少都要写一篇作文~~~~

不过这个对了了来说确实需要的挖

那个作文占据的比分也粉重的捏

了了 高级会员
#2155 2007-03-25 0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53楼天命2007-03-25 09:00发表的:

我们这里有清明团子

还有那种外面用卖皮包起来,里面很多好的地方小吃呀

清明团子`~~~面团?菜团`~米饭团????
了了 高级会员
#2156 2007-03-25 0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54楼天命2007-03-25 09:01发表的:

不过这个对了了来说确实需要的挖

那个作文占据的比分也粉重的捏

60分啊`~差不多一半呐~~
天命 资深会员
#2157 2007-03-25 0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55楼了了2007-03-25 09:01发表的:

清明团子`~~~面团?菜团`~米饭团????

.............

不是拉

我记得和了了说过的

圆的叫清明饼和月饼很相似

咸的像饺子

里面的馅有鸡蛋,笋,花生米,猪肉等等

天命 资深会员
#2158 2007-03-25 0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56楼了了2007-03-25 09:02发表的:

60分啊`~差不多一半呐~~

怎么会捏

了了写的这么好

如果那个老师给了了一半

那也太米眼光了挖

了了 高级会员
#2159 2007-03-25 0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57楼天命2007-03-25 09:03发表的:

.............

不是拉

.......

恩`~想起来了~~~~~是说过~~~

爱吃甜的`~~`
«105106107 108 109110111112» Pages: ( 108/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