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逗 超级会员 #2120 2007-03-14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17楼asencwx于2007-03-14 10:36发表的:什么要1000呢?邀请码的价格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22 2007-03-14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18楼asencwx于2007-03-14 10:36发表的:估计YZ更多没有,是6300+
逗逗 超级会员 #2123 2007-03-14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18楼asencwx于2007-03-14 10:36发表的:估计YZ更多YZ是哪里?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2124 2007-03-14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20楼逗逗于2007-03-14 10:37发表的:邀请码的价格不是开放的吗?什么时候又弄邀请了,我可以去买个了
逗逗 超级会员 #2125 2007-03-14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21楼asencwx于2007-03-14 10:37发表的:豆豆,你的姐妹啦哈哈,他不是退休了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2126 2007-03-14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07楼asencwx于2007-03-14 10:34发表的:也不是这样的,主要还是爱好吧,但不排除一些别有用心的这种人多得是.就连升级都是一种虚荣心在做怪.
逗逗 超级会员 #2128 2007-03-14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24楼asencwx于2007-03-14 10:37发表的:不是开放的吗?什么时候又弄邀请了,我可以去买个了你没有中天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2129 2007-03-14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22楼growing-13于2007-03-14 10:37发表的:没有,是6300+那也是差不多的了,这两个论坛
逗逗 超级会员 #2131 2007-03-14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27楼asencwx于2007-03-14 10:38发表的:赢正倒,我还以为新坛子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2132 2007-03-14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09楼asencwx于2007-03-14 10:35发表的:既然有人提意见了,就将就一下吧再说吧.我要是心情不好,我就回家.
asencwx 超级会员 #2133 2007-03-14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25楼逗逗于2007-03-14 10:38发表的:哈哈,他不是退休了么?是啊,但我们不能无视她的意见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134 2007-03-14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30楼growing-13于2007-03-14 10:39发表的:JM才2000什么评价标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35 2007-03-14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33楼asencwx于2007-03-14 10:39发表的:是啊,但我们不能无视她的意见的就是因为她退了,才要听下,不然就据理力争!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36 2007-03-14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34楼asencwx于2007-03-14 10:39发表的:什么评价标准?我是说在线人数哈
逗逗 超级会员 #2137 2007-03-14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30楼growing-13于2007-03-14 10:39发表的:JM才2000那么低?是因为JM太卡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2138 2007-03-14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18楼asencwx于2007-03-14 10:36发表的:估计YZ更多赢正的水区环境最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2139 2007-03-14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32楼guanyu于2007-03-14 10:39发表的:再说吧.我要是心情不好,我就回家.呵呵,看看吧,其实我们别管别人就是了,也没什么所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