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逗 超级会员 #2060 2007-03-14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53楼growing-13于2007-03-14 10:22发表的:我是相当的自在啊~~想骂谁骂谁,砍了我也不心疼~~ 原来目的这么单纯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2061 2007-03-14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41楼风云阁于2007-03-14 10:20发表的:基地老大,怎么可以走,走了大家跟谁混我不是老大,都是兄弟而已.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63 2007-03-14 1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58楼asencwx于2007-03-14 10:23发表的:可以啊,白金会员应该就可以了,这边的制度更FF有点像那我就是没注意,我也没发过那样的帖子
asencwx 超级会员 #2064 2007-03-14 1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56楼逗逗于2007-03-14 10:22发表的:你想学HTML?自己做网页就可以了,和发贴有什么关系?可以发一些比较漂亮的帖子,比如音画啊
逗逗 超级会员 #2065 2007-03-14 1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57楼guanyu于2007-03-14 10:23发表的:我有种预感,好像管理层要对我们作出限制.那就转移到可疑的地方好了,只要开心就好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66 2007-03-14 1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57楼guanyu于2007-03-14 10:23发表的:我有种预感,好像管理层要对我们作出限制.你是不是又要发彪了?发之前要转移BB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2067 2007-03-14 1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0楼逗逗于2007-03-14 10:23发表的:原来目的这么单纯听他瞎说,砍了也会心疼的
逗逗 超级会员 #2069 2007-03-14 1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58楼asencwx于2007-03-14 10:23发表的:可以啊,白金会员应该就可以了,这边的制度更FF有点像白金?好遥远的事情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70 2007-03-14 1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0楼逗逗于2007-03-14 10:23发表的:原来目的这么单纯 级别不过是好看罢了,要是FYQ有了FTP,我就要升级啦
guanyu 超级会员 #2071 2007-03-14 1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52楼asencwx于2007-03-14 10:22发表的:是啊,要灌水是不用级别的普通会员只要能灌水和交易,就足够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072 2007-03-14 1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57楼guanyu于2007-03-14 10:23发表的:我有种预感,好像管理层要对我们作出限制.应该不会的,只要我们不要太过分就好了,其实我们都是在为论坛做贡献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73 2007-03-14 1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7楼asencwx于2007-03-14 10:24发表的:听他瞎说,砍了也会心疼的哪天我去弄个MJ吧,就叫growing-14! 看谁砍我!!
逗逗 超级会员 #2074 2007-03-14 1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0楼growing-13于2007-03-14 10:25发表的: 级别不过是好看罢了,要是FYQ有了FTP,我就要升级啦貌似快要有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76 2007-03-14 1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2楼asencwx于2007-03-14 10:26发表的:应该不会的,只要我们不要太过分就好了,其实我们都是在为论坛做贡献的要是象豆豆说的,下个帖不开夜猫了,我还真怕找不到地方
风云阁 超级会员 #2077 2007-03-14 1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6楼growing-13于2007-03-14 10:24发表的:你是不是又要发彪了?发之前要转移BB哈~ 怎么转移bb呀
guanyu 超级会员 #2078 2007-03-14 1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53楼growing-13于2007-03-14 10:22发表的:我是相当的自在啊~~想骂谁骂谁,砍了我也不心疼~~ 那当然,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处处不留爷,爷回家卖豆腐.
逗逗 超级会员 #2079 2007-03-14 1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2楼asencwx于2007-03-14 10:26发表的:应该不会的,只要我们不要太过分就好了,其实我们都是在为论坛做贡献的9494,应该给我们发奖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