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第6期!

夜猫基地第6期!

«101102103 104 105106107108» Pages: ( 104/503 total )
逗逗 超级会员
#2060 2007-03-14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53楼growing-132007-03-14 10:22发表的:

我是相当的自在啊~~想骂谁骂谁,砍了我也不心疼~~



原来目的这么单纯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2061 2007-03-14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41楼风云阁2007-03-14 10:20发表的:

基地老大,怎么可以走,走了大家跟谁混

我不是老大,都是兄弟而已.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63 2007-03-14 1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58楼asencwx2007-03-14 10:23发表的:

可以啊,白金会员应该就可以了,这边的制度更FF有点像

那我就是没注意,我也没发过那样的帖子
asencwx 超级会员
#2064 2007-03-14 1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56楼逗逗2007-03-14 10:22发表的:


你想学HTML?自己做网页就可以了,和发贴有什么关系?

可以发一些比较漂亮的帖子,比如音画啊
逗逗 超级会员
#2065 2007-03-14 1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57楼guanyu2007-03-14 10:23发表的:

我有种预感,好像管理层要对我们作出限制.


那就转移到可疑的地方好了,只要开心就好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66 2007-03-14 1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57楼guanyu2007-03-14 10:23发表的:

我有种预感,好像管理层要对我们作出限制.

你是不是又要发彪了?发之前要转移BB哈~
逗逗 超级会员
#2069 2007-03-14 1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58楼asencwx2007-03-14 10:23发表的:

可以啊,白金会员应该就可以了,这边的制度更FF有点像

白金?好遥远的事情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70 2007-03-14 1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60楼逗逗2007-03-14 10:23发表的:



原来目的这么单纯

级别不过是好看罢了,要是FYQ有了FTP,我就要升级啦
guanyu 超级会员
#2071 2007-03-14 1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52楼asencwx2007-03-14 10:22发表的:

是啊,要灌水是不用级别的

普通会员只要能灌水和交易,就足够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072 2007-03-14 1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57楼guanyu2007-03-14 10:23发表的:

我有种预感,好像管理层要对我们作出限制.

应该不会的,只要我们不要太过分就好了,其实我们都是在为论坛做贡献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73 2007-03-14 1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67楼asencwx2007-03-14 10:24发表的:

听他瞎说,砍了也会心疼的

哪天我去弄个MJ吧,就叫growing-14! 看谁砍我!!
逗逗 超级会员
#2074 2007-03-14 1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70楼growing-132007-03-14 10:25发表的:

级别不过是好看罢了,要是FYQ有了FTP,我就要升级啦

貌似快要有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76 2007-03-14 1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72楼asencwx2007-03-14 10:26发表的:

应该不会的,只要我们不要太过分就好了,其实我们都是在为论坛做贡献的

要是象豆豆说的,下个帖不开夜猫了,我还真怕找不到地方
guanyu 超级会员
#2078 2007-03-14 1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53楼growing-132007-03-14 10:22发表的:

我是相当的自在啊~~想骂谁骂谁,砍了我也不心疼~~

那当然,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处处不留爷,爷回家卖豆腐.
逗逗 超级会员
#2079 2007-03-14 1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72楼asencwx2007-03-14 10:26发表的:

应该不会的,只要我们不要太过分就好了,其实我们都是在为论坛做贡献的


9494,应该给我们发奖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01102103 104 105106107108» Pages: ( 104/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