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2020 2007-05-14 1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5楼木林森于2007-05-14 19:35发表的 :让宁mm给你做饭吃哈我不愿意麻烦她,她家里事情多.
zhiren 超级会员 #2021 2007-05-14 1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0楼guanyu于2007-05-14 19:35发表的 :她带孩子呢.靠,帶孩子就不用做吃的啊
chamy 超级会员 #2022 2007-05-14 1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11楼guanyu于2007-05-14 19:36发表的 :我怎么都一样,不让我做就行.老懒猫
guanyu 超级会员 #2024 2007-05-14 1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12楼chamy于2007-05-14 19:36发表的 :不要再爬树玩儿了我不玩儿了,你继续做飞天猫.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025 2007-05-14 1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20楼guanyu于2007-05-14 19:37发表的 :我不愿意麻烦她,她家里事情多.你也是好娃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2030 2007-05-14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20楼guanyu于2007-05-14 19:37发表的 :我不愿意麻烦她,她家里事情多.都有蝦米鳥事職
葉子 高级会员 #2031 2007-05-14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18楼гаīл于2007-05-14 19:37发表的 : 你还忽悠人呢 沒有騙你,,同你們聊過很多次,呵呵...你們沒有發現過Quote:真的么,喜欢双胞胎呵呵,,雙胞胎很好玩的!!嘻嘻,小時候只要我們一個干壞事就得連累另一個因為老爸老媽分不清楚是誰干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2032 2007-05-14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27楼木林森于2007-05-14 19:38发表的 :小雨快去开贴 我有义务么?切那么凶玩QQ游戏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2034 2007-05-14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31楼葉子于2007-05-14 19:39发表的 :呵呵,,雙胞胎很好玩的!!嘻嘻,小時候只要我們一個干壞事就得連累另一個因為老爸老媽分不清楚是誰干的!抓起来打一顿就知道了的嘎嘎
葉子 高级会员 #2035 2007-05-14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19楼chamy于2007-05-14 19:37发表的 :到底who are you?我是葉子的mm啊~
guanyu 超级会员 #2037 2007-05-14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30楼zhiren于2007-05-14 19:39发表的 :都有蝦米鳥事職说人话,别说鸟语,听不懂.
葉子 高级会员 #2038 2007-05-14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34楼гаīл于2007-05-14 19:40发表的 :抓起来打一顿就知道了的嘎嘎嘻嘻,,沒用的啊,所以我們經常是一起挨得打~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039 2007-05-14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35楼葉子于2007-05-14 19:40发表的 :我是葉子的mm啊~我老婆才是双胞胎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