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第5期!

夜猫基地第5期!

«99100101 102 103104105106» Pages: ( 102/502 total )
zhiren 超级会员
#2020 2007-03-09 15: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08楼木林森2007-03-09 15:44发表的:

不要污蔑我,我和mm聊的很开心

是你自己想得开心罢了
zhiren 超级会员
#2021 2007-03-09 15: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10楼asencwx2007-03-09 15:44发表的:

没怎么催,我自己也不想,家里人的观念还是不错的

那是你自己不理会吧,肯定是整天 在耳边暗示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022 2007-03-09 15: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13楼zhiren2007-03-09 15:45发表的:

想啊,希望你早日康复啊,但是那个地方真的折了的话也不要太悲伤啊

绝对不可能.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024 2007-03-09 15: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12楼asencwx2007-03-09 15:45发表的:

从原来的120变成140了,28腰围也变成31了

嗯,今年秋天就出栏了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025 2007-03-09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18楼木林森2007-03-09 15:46发表的:

我们都是好人,就你是好鸟

你们是屎壳螂插鸡毛.
asencwx 超级会员
#2026 2007-03-09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21楼zhiren2007-03-09 15:46发表的:

那是你自己不理会吧,肯定是整天 在耳边暗示的

没什么的,好像家里面还是比较注重我的想法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032 2007-03-09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26楼asencwx2007-03-09 15:48发表的:

没什么的,好像家里面还是比较注重我的想法的

那是家人没辙了,又不能给你太大的压力啊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2033 2007-03-09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23楼asencwx2007-03-09 15:47发表的:

是啊,现在在减肥中 少喝啤酒了

140也不算很重吧,常运动的话应该不会发福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034 2007-03-09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27楼guanyu2007-03-09 15:48发表的:

早就走了.

你们那边的医院是不是待遇不好啊?怎么说买个电脑也有困难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036 2007-03-09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33楼zhiren2007-03-09 15:49发表的:

140也不算很重吧,常运动的话应该不会发福吧

那得看新哥有多高,如果是武大郎级别的,120都胖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037 2007-03-09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34楼asencwx2007-03-09 15:50发表的:

你们那边的医院是不是待遇不好啊?怎么说买个电脑也有困难呢

她家里负担过重.
asencwx 超级会员
#2038 2007-03-09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33楼zhiren2007-03-09 15:49发表的:

140也不算很重吧,常运动的话应该不会发福吧

我N年没运动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039 2007-03-09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34楼asencwx2007-03-09 15:50发表的:

你们那边的医院是不是待遇不好啊?怎么说买个电脑也有困难呢

你没听说她还有个弟弟要上学的啊
有来有去

«99100101 102 103104105106» Pages: ( 102/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