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2020 2007-03-09 15: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8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5:44发表的:不要污蔑我,我和mm聊的很开心 是你自己想得开心罢了
zhiren 超级会员 #2021 2007-03-09 15: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10楼asencwx于2007-03-09 15:44发表的:没怎么催,我自己也不想,家里人的观念还是不错的那是你自己不理会吧,肯定是整天 在耳边暗示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022 2007-03-09 15: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13楼zhiren于2007-03-09 15:45发表的:想啊,希望你早日康复啊,但是那个地方真的折了的话也不要太悲伤啊 绝对不可能.
asencwx 超级会员 #2023 2007-03-09 15: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17楼guanyu于2007-03-09 15:46发表的:那可太胖了.是啊,现在在减肥中 少喝啤酒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024 2007-03-09 15: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12楼asencwx于2007-03-09 15:45发表的:从原来的120变成140了,28腰围也变成31了 嗯,今年秋天就出栏了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025 2007-03-09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18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5:46发表的:我们都是好人,就你是好鸟 你们是屎壳螂插鸡毛.
asencwx 超级会员 #2026 2007-03-09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21楼zhiren于2007-03-09 15:46发表的:那是你自己不理会吧,肯定是整天 在耳边暗示的没什么的,好像家里面还是比较注重我的想法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028 2007-03-09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24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5:47发表的:嗯,今年秋天就出栏了啊 那是猫哥出栏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029 2007-03-09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25楼guanyu于2007-03-09 15:48发表的:你们是屎壳螂插鸡毛.你是屎壳郎滚粪球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030 2007-03-09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24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5:47发表的:嗯,今年秋天就出栏了啊 新哥吃了强大饲料.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032 2007-03-09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26楼asencwx于2007-03-09 15:48发表的:没什么的,好像家里面还是比较注重我的想法的那是家人没辙了,又不能给你太大的压力啊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2033 2007-03-09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23楼asencwx于2007-03-09 15:47发表的:是啊,现在在减肥中 少喝啤酒了140也不算很重吧,常运动的话应该不会发福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034 2007-03-09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27楼guanyu于2007-03-09 15:48发表的:早就走了.你们那边的医院是不是待遇不好啊?怎么说买个电脑也有困难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036 2007-03-09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33楼zhiren于2007-03-09 15:49发表的:140也不算很重吧,常运动的话应该不会发福吧那得看新哥有多高,如果是武大郎级别的,120都胖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037 2007-03-09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34楼asencwx于2007-03-09 15:50发表的:你们那边的医院是不是待遇不好啊?怎么说买个电脑也有困难呢她家里负担过重.
asencwx 超级会员 #2038 2007-03-09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33楼zhiren于2007-03-09 15:49发表的:140也不算很重吧,常运动的话应该不会发福吧我N年没运动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039 2007-03-09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34楼asencwx于2007-03-09 15:50发表的:你们那边的医院是不是待遇不好啊?怎么说买个电脑也有困难呢你没听说她还有个弟弟要上学的啊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