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杨哥 资深会员 #2000 2007-05-13 1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1楼了了于2007-05-13 11:16发表的 :恩``以后要叫小新哥哥哦````乖孩子汗 还说不定谁大呢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了了 高级会员 #2001 2007-05-13 1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6楼asencwx于2007-05-13 11:17发表的 :叫新哥就好了= = 在帮你拐小弟弟嗳`````新哥叫着像黑社会``
asencwx 超级会员 #2002 2007-05-13 1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4楼гаīл于2007-05-13 11:17发表的 :不知道挖!一来就是了汗,本来是新哥的,肥鹅和猫哥他们先知道的,这个小新是了了来了才有的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004 2007-05-13 1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3楼asencwx于2007-05-13 11:16发表的 :嗯,呵呵,好像以前有个叫科比的ID哈刚才看到一个kobe81115的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asencwx 超级会员 #2005 2007-05-13 1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1楼了了于2007-05-13 11:17发表的 := = 在帮你拐小弟弟嗳`````新哥叫着像黑社会``不知道我们是基地的么?
гаīл 论坛版主 #2006 2007-05-13 1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7楼了了于2007-05-13 11:17发表的 :表````头发会压到``好难看咯嘎嘎~~~光头就不用担心了嘛
了了 高级会员 #2007 2007-05-13 1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2楼asencwx于2007-05-13 11:17发表的 :汗,本来是新哥的,肥鹅和猫哥他们先知道的,这个小新是了了来了才有的举爪子```偶```小新``哈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2008 2007-05-13 1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0楼小杨哥于2007-05-13 11:17发表的 :汗 还说不定谁大呢小米不用比了绝对他比你大
了了 高级会员 #2009 2007-05-13 1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5楼asencwx于2007-05-13 11:18发表的 :不知道我们是基地的么?基本地``米好人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011 2007-05-13 1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3楼了了于2007-05-13 11:18发表的 := = 不定咯那还是小新吧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了了 高级会员 #2012 2007-05-13 1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6楼гаīл于2007-05-13 11:18发表的 :嘎嘎~~~光头就不用担心了嘛怎么可能是光头
гаīл 论坛版主 #2013 2007-05-13 1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2楼asencwx于2007-05-13 11:17发表的 :汗,本来是新哥的,肥鹅和猫哥他们先知道的,这个小新是了了来了才有的不都一样么?嘎嘎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014 2007-05-13 1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8楼гаīл于2007-05-13 11:18发表的 :小米不用比了绝对他比你大是嘛 看来他比还要大的样子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lanjingling 超级会员 #2019 2007-05-13 1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2楼asencwx于2007-05-13 11:17发表的 :汗,本来是新哥的,肥鹅和猫哥他们先知道的,这个小新是了了来了才有的原来是这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