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980 2007-06-28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5楼木林森于2007-06-28 23:54发表的 :不就是名牌效应么呵呵,名牌就是值钱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982 2007-06-28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9楼stefanie于2007-06-28 23:55发表的 : 那我还继续灌8小时呢,你能吗?不行的,你上夜班的哈
stefanie 超级会员 #1985 2007-06-28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8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23:55发表的 : 也不啊 他们温州那里很普遍的 温州的呀?都是有钱人,北京的房价就是被他们吵起来的!!!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1986 2007-06-28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1楼zhiren于2007-06-28 23:55发表的 :烂猫虾米时候走了啊刚刚闪了一下又走了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87 2007-06-28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3楼默雷于2007-06-28 23:55发表的 :这么快!我一个帖子,就飞了10几楼!可怜娃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1988 2007-06-28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2楼asencwx于2007-06-28 23:55发表的 :不行的,你上夜班的哈你明早上来的时候也跟他说
asencwx 超级会员 #1989 2007-06-28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3楼默雷于2007-06-28 23:55发表的 :这么快!我一个帖子,就飞了10几楼!呵呵,估计你是卡得不得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1990 2007-06-28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2楼asencwx于2007-06-28 23:55发表的 : 不行的,你上夜班的哈 对呀,爆了就去吃夜宵,回来继续奋战!! 签名:stefanie
zhiren 超级会员 #1991 2007-06-28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6楼asencwx于2007-06-28 23:56发表的 :刚刚闪了一下又走了哈他也学会早睡了啊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992 2007-06-28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3楼默雷于2007-06-28 23:55发表的 : 这么快!我一个帖子,就飞了10几楼! 呵呵 现在晚上了还慢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1993 2007-06-28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0楼stefanie于2007-06-28 23:56发表的 : 对呀,爆了就去吃夜宵,回来继续奋战!!呵呵,爆了,估计我就休息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994 2007-06-28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0楼stefanie于2007-06-28 23:56发表的 : 对呀,爆了就去吃夜宵,回来继续奋战!! 好强 不能跟你比
asencwx 超级会员 #1996 2007-06-28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1楼zhiren于2007-06-28 23:56发表的 :他也学会早睡了啊还要等一点多打工的,叫他睡他不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