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1980 2007-06-21 16: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5楼了了于2007-06-21 16:46发表的 :偶不看字``只看画``然后自己在心中想```他们在说什么那样好无聊额
了了 高级会员 #1981 2007-06-21 16: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8楼гаīл于2007-06-21 16:46发表的 :表推脱了偶让给你哈哈哈```不用让``这个竹本的名份``没人和你抢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982 2007-06-21 16: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0楼гаīл于2007-06-21 16:47发表的 :那样好无聊额那样子```叫有好想像力好不好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83 2007-06-21 16: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7楼了了于2007-06-21 16:46发表的 :所以``不喜欢晴天```偶喜欢冬天的晴天`其他的时候都不喜欢~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85 2007-06-21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1楼了了于2007-06-21 16:47发表的 :哈哈```不用让``这个竹本的名份``没人和你抢的送给你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986 2007-06-21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3楼гаīл于2007-06-21 16:47发表的 :偶喜欢冬天的晴天`其他的时候都不喜欢~只要是晴天都不喜欢``只喜欢雪天雨天阴天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87 2007-06-21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2楼了了于2007-06-21 16:47发表的 :那样子```叫有好想像力好不好就是很无聊嘛`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90 2007-06-21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6楼了了于2007-06-21 16:48发表的 :只要是晴天都不喜欢``只喜欢雪天雨天阴天偶们这里晴天主要是太热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92 2007-06-21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8楼了了于2007-06-21 16:48发表的 :又懒又竹本```没救了会么~嘎嘎`偶不觉得哇~
了了 高级会员 #1993 2007-06-21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0楼гаīл于2007-06-21 16:49发表的 :偶们这里晴天主要是太热了~我是不喜欢太阳咯
了了 高级会员 #1997 2007-06-21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4楼гаīл于2007-06-21 16:49发表的 :本来就无聊1给你情节都不看他们的节情``哪有偶设计的好
了了 高级会员 #1998 2007-06-21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6楼гаīл于2007-06-21 16:50发表的 :冬天偶需要太阳~偶在冬天都不需要太最``只需要暖气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99 2007-06-21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5楼了了于2007-06-21 16:50发表的 :彻底没救了偶才不需要被拯救呢`偶是最好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