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980 2007-06-07 1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4楼葉子于2007-06-07 10:24发表的 :你入葉家比他晚些時候这话我爱听呢 当年叶J就是这样教育我的尽管查米跟我一般大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81 2007-06-07 1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1楼最爱科比于2007-06-07 10:24发表的 :坚决不叫 最多平辈论交这个是同意的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葉子 高级会员 #1983 2007-06-07 1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1楼最爱科比于2007-06-07 10:24发表的 :坚决不叫 最多平辈论交哈哈,兩個都不叫,看來以后有”好事”發生了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985 2007-06-07 1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7楼qinjianxin于2007-06-07 10:25发表的 :除了言情什么都喜欢看啊好....跟我有的拼了.....握手....小O和小Q习性有点相近啊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86 2007-06-07 1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3楼alwaysrun于2007-06-07 10:24发表的 :那吸啥....不会是吃肉吧对就是吃肉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987 2007-06-07 1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3楼葉子于2007-06-07 10:26发表的 :哈哈,兩個都不叫,看來以后有”好事”發生了责任在你 还幸灾乐祸呢
葉子 高级会员 #1988 2007-06-07 1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0楼最爱科比于2007-06-07 10:25发表的 :这话我爱听呢 当年叶J就是这样教育我的尽管查米跟我一般大結果你還是沒有叫茶葉哥哥,,如果你叫了的話,做個好榜樣或許小q會跟著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989 2007-06-07 1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8楼最爱科比于2007-06-07 10:25发表的 :吃钱怎么办这等余孽.....真火炼死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990 2007-06-07 1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5楼alwaysrun于2007-06-07 10:26发表的 :好....跟我有的拼了.....握手....小O和小Q习性有点相近啊怎么回事啊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91 2007-06-07 1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4楼葉子于2007-06-07 10:24发表的 :你入葉家比他晚些時候入叶家?我没有入赘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993 2007-06-07 1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9楼葉子于2007-06-07 10:25发表的 :但是他們都不會叫你哥还是叶子魅力大的说...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995 2007-06-07 1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8楼葉子于2007-06-07 10:22发表的 :中途有換過好幾回,哈哈~~最近这里都是闪水没看见昨天晚上拉个兄弟进来呵呵】以后他就在这里活活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998 2007-06-07 1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6楼qinjianxin于2007-06-07 10:26发表的 :对就是吃肉啊!!变异品种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999 2007-06-07 1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7楼最爱科比于2007-06-07 10:26发表的 :责任在你 还幸灾乐祸呢我已經說的很清楚了,入門晚的就得管前面的叫哥呢,你們不聽我的話,我能怎麼辦呢,不過我會說服你們的